竞技风暴
旅途劳顿黄海贝牛刀小试 夏季联赛热身赛拿下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5:19 新浪体育
旅途劳顿黄海贝牛刀小试夏季联赛热身赛拿下两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西岸时间六月二十八日,是黄海贝此趟来美参加NBA夏季联赛的第二日。在七月五日前往拉斯维加斯参赛之前,黄海贝将会在萨克拉门托参加两场当地的夏季联赛,并且在NBA国王队助理教练Jason Hamm的指导之下进行训练。

  才来到美国第二天,黄海贝还没有机会练球,便于今日晚上七点,代表Kaashif队出赛SPDL(萨克拉门托夏季联赛)。黄海贝代表Kaashif队出场35分钟,拿下两双,10分12篮板和2助攻的成绩,其中还包括了5个进攻篮板。

  昨日才刚下飞机的黄海贝,时差还没有完全调过来,再加上有好一阵子没有真正打比赛了,所以体力有点不足。在今天的比赛中,黄海贝虽然没有机会跟队友练球,不过他的身材出众,加上他过去丰富的经历,让教练很放心的派黄海贝先发上阵。由于队友大多数是后卫,因此黄海贝担任队上的先发

中锋。在比赛一开始没多久,黄海贝便在禁区以一记转身勾手拿下2分。之后黄海贝几次拿到球,大多都招到了对手包夹、或是犯规的伺候。

  全场共有四次罚篮机会的黄海贝,每一次都能将球稳稳的罚进。不过像这种

夏季联赛,所有球员们都希望能有更多的表现机会,让自己拿下漂亮的成绩单,以争取被NBA球队相中的机会,所以黄海贝在进攻上并没有很多机会可以获得队友的传球。对于这种情况,黄海贝在之前ABA的明星赛中,也有体会过,因此他清楚明白每一次的机会都必须好好把握,除了两次漂亮的助攻之外,他还有两次中距离跳投得分,并且积极的抢下了5次进攻篮板。

  虽然没有得到太多的进攻机会,不过黄海贝的身手倍受肯定。有几次他能得到队友的传球,还是因为教练在旁喊着要将球传给他。而黄海贝在防守上的贡献,也成功的帮助球队巩固禁区的防守,多次抢下重要的篮板球,所以教练也不敢轻易放黄海贝下场休息,让他们因此能够一路上紧咬住比分不放。

  黄海贝在比赛后表示:“接下来,我会多利用时间休息,尽快调整好时差、恢复体力。经过今天的比赛让我知道自己必须要更积极、更有攻击性,才能得到更多发挥的机会。虽然队友的传球意愿不高,不过我还是会更努力的为自己寻找进攻机会,打得更硬朗、凶悍、并且更果断一点。”

  对于黄海贝的表现,场边的观众也给予了他不少肯定。在比赛结束后纷纷来与黄海贝说:“打得好。”

  明日黄海贝将会前往国王队的主场进行训练,届时国王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也将会到场进行指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