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再次交易得到榜眼秀 公牛成为最大受益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ESPN消息,公牛队已经同意与开拓者就选秀顺位上进行交易,前者将自己的第二顺位选秀权送至开拓者并换来对方的第四顺位选秀权及维克托-科雅帕。

  由于双方的交易是在选秀大会当天下午2点之后才达成一致,所以根据规定只有在两队分别挑选好球员后才能公布这一消息。最终公牛队为开拓者挑中了阿尔德里奇,而开拓者
则帮公牛选走了托马斯。

  事实上,阿尔德里奇一直都是开拓者所渴望得到的球员,而他也始终处于这次选秀名单的前列。但矛盾的是开拓者队的球迷们都非常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选择莫里森,因此当他们知道开拓者在换来第二顺位依旧没有选他时,相信他们都会抓狂,但无论如何球队所考虑的并不是球迷们的选择,而他们也坚信阿尔德里奇才是真正的正确之选。

  和开拓者一样,托马斯也一直受到公牛的关注,而他们在托马斯以及阿尔德里奇之前难以作出取舍也令公牛十分焦虑,但现在看来一切问题都解决了,两队都得到了他们所想要的人,而公牛在这同时也获得了对方后场大将科雅帕。(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