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衫军选秀权换来控卫 开拓者手握第四第七号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美国ESPN新闻网的报道,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开拓者已经急匆匆的完成了一桩交易,他们将本队的二年级球员特尔法尔送到了凯尔特人,并从凯尔特人获得了今年的第七号选秀权。

  这桩交易是在美国时间28号下午完成的,这样开拓者就将拥有第四号和第七号的选秀权。

  不过凯尔特人也送出了一名球员,不过ESPN并没有详细的之处这名球员到底是谁。根据推测,饱受伤病困扰的控球后卫迪考将可能呗换到凯尔特人。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凯尔特人一直在寻找一个出色的控球后卫,但是凭借着第七位选秀权,他们很难挑到心仪的控球后卫。而且新秀控卫究竟能够发挥什么样的水平,恐怕谁也不知道。权衡利弊之下,凯尔特人还是选择了开拓者的二年级控卫特尔法尔。

  在特尔法尔加盟NBA的前两个赛季中,他平均每场拿到8.1分,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39.4%。

  这桩交易也让凯尔特人可以更多的让维斯特上场担任一个后卫摇摆人,而特尔法尔则担任首发控卫。但是这次交易并不会影响凯尔特人试图得到艾弗森的努力,但是这个交易必须要牵涉到第三支球队才有可能完成。凯尔特人还在等待时机。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