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选秀前瞻前锋篇:托马斯头号热门 首轮将有七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选秀仪式明天就将举行,虽然今年并没有特别出众的新秀,但是仍有不错的球员等待球队的挑选,《体育画报》的NBA专家在选秀前夕对前锋位置做出点评,泰卢斯-托马斯、鲁迪-盖和卡尼都是值得关注的球员,此外共有七八位前锋球员有望在首轮被选中。

  1.泰卢斯-托马斯,2米03,99.8公斤,路易斯安娜州大学

  托马斯在开始NBA时或许是一个身高矮小但运动力出色的大前锋,可是随着他的球技提高,他可能成为一个争抢篮板能力出色的小前锋,就像哈林顿和杰弗逊那样。当联盟逐渐向小型化发展的时候,托马斯正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机会。对于托马斯只有一个正确的描述:不知疲倦的疯狂球员。

  2.莫里森,2米03,90.7公斤,贡萨加大学

  当你通过录像带研究莫里森的时候,你的脑海中浮现出两样东西:他太瘦、并且比想象中高。一些球队把莫里森视为大个子后卫,这将取决于哪支球队挑选他和怎样使用他,他可能在后场得到更多机会。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他们将会很快意识到身高6尺6寸的防守球员无法阻止莫里森的跑投或者跳投。莫里森最出色的就是他能在人们想不到的情况下创造投篮机会。

  3.鲁迪-盖伊,2米03,102.1公斤,康涅狄格大学

  球探们对他最大的批评就是他无法很好地掌控比赛,可这也算是一种表扬,因为并没有太多球员能在不到20岁时就听到这种评价。在进入联盟后,盖的外线投篮和控球技术会有所提高,当他能做到这些时,他将更接近无法防守。NBA球队表示希望看到盖表现出更多的杀手本色,他应该为此感到荣幸,因为有很多球员在进入联盟时不得不改变打法,球队给他们的要求是“传球,不要总想着自己投篮。”

  4.罗尼-布鲁尔,2米01,102.1公斤,阿肯色大学

  布鲁尔的突破分球、跳投能力不俗,这得到球探们的称赞,在选秀前训练营他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作为前NBA摇摆人罗恩-布鲁尔的儿子,罗尼在比赛激烈时的表现非常好,他也是一个学东西很快的球员。他强烈的投篮意愿将让他成为一个顶尖的得分手,可是他还需要做更多的努力。

  5.卡尼,1米98,93公斤,孟菲斯大学

  卡尼的进攻能力不俗,快速的脚步移动让其能成为一个不错的防守球员,他的弹跳力让其能比一般的小前锋更好地防守外线投篮。卡尼也是一个比想象中更好的3分投手,可是他的控球能力仍有待提高。如果他的突破和传球能力提高,卡尼将在几年后成为全明星球员。

  6.塞弗洛萨,1米98,97.5公斤,

意大利

  尽管只有22岁,塞弗洛萨已经成为欧洲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在瑞士开始生涯,随后前往法国打球,本赛季在意大利成为优秀球员。塞弗洛萨总能摆脱盯防自己的球员将球交给空位队友,他也能像控球后卫那样给防守球员施加额外的压力。一个月前人们不觉得他能在首轮被选中,可是在近距离观察后,球队们已经开始考虑这位新秀了。

  7.马库斯-韦尼丘斯,2米03,102.1公斤,巴西

  韦尼丘斯的投篮能力引起球队们的注意,他的其他技术仍有待提高。他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他会在未来带给球队更大的帮助。不过其他被选中的巴西人如内内、巴博萨都成长得很快,韦尼丘斯也拥有和他们一样的热情。

  8.巴克曼,2米01,93公斤,南卡大学

  如果巴克曼能够加盟一支给予他足够出场时间的球队,那么他将会成为一个出色的球员。在NIT半决赛和纽约进行的决赛中,他当选最佳球员,并且帮助母校取胜。在奥兰多的选秀前训练营中,他也有不错的表现。如果巴克曼在NBA中继续积极的表现,那么他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其他值得关注的球员:怀特(辛辛那提大学)、图克尔(德克萨斯大学)、斯蒂文-史密斯(拉萨勒大学)、诺瓦克(马奎特大学)、艾利亚胡(以色列)、博比-琼斯(华盛顿大学)、诺尔(北卡)、鲍曼(乔治城大学)。

选秀前瞻后卫篇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