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透露最新选秀目标 挑选杜克篮下王只为换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距离选秀大会只有一天的时间了,这个时候关于火箭队选秀的进展又有了最新的消息。根据美国的媒体的报道,火箭队将会放弃和其他球队交易,而用自己的第八号选秀权挑选舍尔顿-威廉姆斯。

  绰号“领主”的威廉姆斯在大学中依靠自己的篮板和篮下防守能力而出名,他是一名身高2米06的大前锋,来自杜克大学。从他在大学的表现中来看,他绝对可以说是一个篮下
的救世主。

  但是不要太兴奋,因为火箭队能否挑到他并不是完全由自己决定。

  

火箭队看起来已经找到了获得威廉姆斯的方法。之前的一些关于
火箭队
的传言,最新的消息是火箭队将会和老鹰队交易,老鹰队会挑选布兰登-罗伊,并用他和火箭队挑到的舍尔顿-威廉姆斯交换。在罗伊的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有信心成为一支NBA球队的控卫。罗伊表示:“我知道有不少球队都在寻找一名控球后卫,我很适应这个位置,进入NBA之后,我想我能够做的更多。”

  不少人都预测罗伊可能成为这个赛季的最佳新秀,但是在这次选秀中,一切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确定。对于自己能够给球队带来的变化,罗伊表示:“我将给球队带来变化,我可以打得分后卫,也可以打控球后卫,甚至是小前锋。在防守上,我想我可以防守这三个位置的球员。我觉得我最大的长处在于可以利用突破,来帮助我自己和队友获得更多的机会。”

  看到了这些,谁都明白罗伊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阿尔斯通又将何去何从呢?等到明天选秀大会开始之后,我们将会解答所有的答案。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