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联盟三大夏季交换阵容 艾弗森为最大牌被交易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2006年NBA选秀日临近,自由球员市场下周将重新开启之际,《芝加哥论坛报》的NBA专家萨姆-史密斯评出了一个NBA交易阵容,这中间涉及数位近几周被传将被交易的球员,其中名气最大的莫过于费城76人的艾弗森。

  第一阵容:艾弗森、拉里-休斯、布泽尔、肯扬-马丁、马格洛伊尔

  第二阵容:T.J.福特、斯泽尔比亚克、麦克-米勒、维兰纽瓦、马里昂

  第三阵容:J.R.史密斯、刘易斯、奥多姆、墨菲、众多尼克斯队球员

  所有传闻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艾弗森将被交易。曾有一位球队经理认为这将成为现实,可史密斯并不这样认为。此前有传闻说艾弗森将会被送往

亚特兰大加盟老鹰队,老鹰队掌握实权的贝尔金非常喜欢艾弗森,他希望能够得到“答案”,不过从目前来看这在近期内不会实现。

  另一个传闻就是艾弗森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波士顿环球报》今天报道76人队向凯尔特人队询问了他们是否有意得到艾弗森。如果这一幕成为现实,那么这肯定将是一桩扯入多位球员的大交易,布泽尔和斯泽尔比亚克也会成为交易的主角,艾弗森去凯尔特人队,布泽尔去76人队,斯泽尔比亚克加盟爵士队。当然这中间还有很多细节问题,76人队是否会真的愿意将他们的当家球星送往同分区劲敌就是一大障碍。

  布泽尔将会被球队交易,公牛队此前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过看上去爵士队更愿意得到斯泽尔比亚克或灰熊队的米勒。布泽尔可能被送往灰熊队,孟菲斯人愿意拿出除加索尔的任何人来交换。

  尽管猛龙队已经得到内斯特洛维奇,可是他们仍在努力交换到低顺位以得到巴格纳尼,不过

意大利人并未做好征战NBA准备的传闻将影响他的排位。猛龙队还对雄鹿队的马格洛伊尔有意,加拿大人希望回到祖国打球,因此猛龙队或许从中受益。因为可以挑选到巴格纳尼,所以猛龙队可能交易维兰纽瓦,不过他们要换回T.J.福特。猛龙队也可能将头号选秀权换给山猫队和乔丹,他们得到奈特和第三选秀权,他们可以用这个顺位挑选巴格纳尼。

  另一位引起人们注意的是休斯,这位骑士队去年夏天努力争取的自由球员本赛季与詹姆斯磨合得并不好。休斯不满自己在季后赛中扮演得角色,因此骑士队愿意将其送走,他们可以选择续签更便宜得穆雷,并能留下古登。

  太阳队仍在否认交换马里昂,不过一旦他们满意斯塔德迈尔的恢复情况,那么马里昂的交易将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一旦送走马里昂,太阳队将不会在留下蒂姆-托马斯、巴博萨和迪奥上有任何困难。如果我(史密斯)是公牛队的官员,那么我更倾向于留下第二选秀权,并且选择泰卢斯-托马斯,虽然他还不是马里昂这样的球员,不过他在五年内的工资更低,并且会成长得更快。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