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佩贾结束合同成为自由身 步行者愿续约6年留下塞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全明星前锋佩贾-斯托贾克维奇在今天决定结束其最后一年的合同,这意味着佩贾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事实上,佩贾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出人意料。早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这位三届全明星阵容成员就已经表示过他将在赛季结束后选择成为自由身。而按照原先的合同,佩贾下赛季的薪水将达820万美元。

  按照NBA的有关规定,自由球员的谈判将从7月1号开始,而球队若想和心仪的自由球员签约则还需等到7月12号。步行者的一些官员透露说他们希望和斯托贾克维奇续签,但这还得取决于塞黑人的想法。

  “我们将会观察一下球员市场的情况,以及其它球队能开出什么样的条件。不过,

步行者可能将会失去佩贾。”斯托贾克维奇的经纪人鲍曼说道,“他之前作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所签的那份合同已经结束了,所以他不希望再去冒险来探探市场的反应。”

  已经年满29岁的斯托贾克维奇在过去一个赛季中的薪水为760万美元,他希望未来的合同能给他提供更为丰厚的报酬,并且最好是一份长期合同。步行者方面表示他们愿意和斯托贾克维奇续签6年,而从其它球队目前的口风来看,他们最多只能提供一份5年的合同。

  “任何说这件事不牵扯到钱的人都是大骗子。”鲍曼坦言道,“佩贾希望能给自己争取到一份巨额的合同。他很喜欢步行者这支球队,因为这里有创造辉煌的基础。佩贾绝对能做出比去年多的多的贡献。”

  自从今年1月25日斯托贾克维奇被国王送到步行者以交换来“野兽”阿泰斯特后,塞黑人在40场比赛里平均能为步行者贡献19.5分,命中率也达到了46%。但在季后赛中,佩贾由于受到膝伤困扰,在和

新泽西网队的首轮六场较量里只出战了两场。而步行者在他缺阵的这四场比赛中全部告负,遗憾的被淘汰出局。

  鲍曼同时还透露,斯托贾克维奇的膝伤已经彻底痊愈。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