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拒绝开拓者交易 打定主意要换更靠前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15 新浪体育
火箭拒绝开拓者交易打定主意要换更靠前选秀权

美国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根据美国多家媒体的消息,火箭队现在正在筹划一桩交易,希望能够换到更为靠前的选秀顺位,以便自己在选秀大会中能够处于更加有利的位置。

  火箭队目前正在和开拓者商谈用第八号选秀权去交换开拓者第四号选秀权的可能性。开拓者也提出了自己的条件,他们想用迈尔斯加上手中的第30顺位和第31顺位的选秀权,
换来火箭队的霍华德和第8号选秀权。不过这个建议已经被火箭队否决。

  这样的要求对于

火箭队来说当然无法接受,火箭现在只是希望获得更高顺位的选秀权。根据最新的消息,开拓者可能用迈尔斯加上第四号选秀权,和
火箭队
交换霍华德和第八号选秀权,当然,火箭还需要付出一些代价。具体细节现在依然在商谈中。

  如果火箭队能够获得第四号选秀权和更加年轻的迈尔斯,对于球队的建设来说当然是一件好事。随着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相信两队的谈判也已经陷入了白热化。一切很快都将水落石出。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