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从现在开始等待 诺维茨基希望"喷气机"不要远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3: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诺维茨基还很难过,这几天,他在家中,脸上一直挂着失落。"夏季又到了。我很难受,整整一天都呆在家里,我们失败了,现在真的是该做些什么了,"诺维茨基说。

  于是,诺维茨基剪去了他一头飘逸的金发,把下巴上留了整整一个赛季的金色山羊胡也给刮了个干净。一年前,诺维茨基也曾削发明志,结果小牛今年打进了西部决赛;但愿
削发的好运能再降临到诺维茨基身上,但愿诺维茨基下赛季能了却心愿。

  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美航中心,更衣室里的气氛显然已经不再那么沉重。德国人向丹尼尔斯和阿姆斯特朗这一小一老展示自己的新发型,而已经接近退役年龄的老阿姆斯特朗显然比诺维茨基解脱得要快一些,他已经换上了全新的白色

高尔夫T恤,头上的帽子也是新的,他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刚刚自娱自乐打完桌球的丹皮尔则悠闲地瘫靠在座椅上,他的脚边,散落着的佳得乐空瓶,还有一地的球员秩序手册、球鞋、拖鞋、臭袜子,更衣柜里摇晃着空的衣架,游戏手柄也散落在一旁,一片狼藉。

  看上去还是很悲哀,但球员们已经不再刻意去回忆前几天的失败了。惟独特里还有些心有不甘,他说:"这几天我睡不好,我一直在想最后那次投篮,如果投进了,该有多好啊!"

  但过去的真的已经过去,特里该想想他的未来究竟在哪?巧得很,就在这个时候,小牛的官员告诉特里,球队希望他能留下,诺维茨基等球员也希望"喷气机"不要再远航,但是特里只是微笑,并没有多说什么。可能,他的心里还在想着最后的那次投篮。

  斯塔克豪斯似乎显得比任何人都忙碌,他翻箱倒柜,找出了无数天之前遗落在更衣柜角落的几十美金,还有一件曾经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时的蓝色42号客场战袍。他准备将这些"回忆"通通带走,对他来说,这个赛季是成功的,他打得很不错,下赛季,他肯定希望自己能再有所突破。

  人去楼空。当球员们逐一散尽,喧闹了一个赛季的美航中心终于变得平静。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