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超音速酝酿惊天交易 终下定决心送走数据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在西部决赛中被小牛队淘汰之后,太阳队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球队在防守上的不足所带来的致命伤害。现在太阳队正在积极的希望在夏季市场作出调整,以便弥补球队的薄弱环节。

  最近从美国多家媒体传出消息,太阳队和超音速正在商谈一次重大的转会,其中牵涉到打球员包括了太阳队的前锋马里昂和超音速的前锋刘易斯。

  这些消息主要是从超音速方面传来的,根据有些线索,超音速方面甚至已经声称他们已经快要完成这桩交易了。在这次交易中,太阳队将把自己的首轮第27号选秀权和马里昂送到超音速,从超音速得到刘易斯和一个首轮第十位的选秀权。

  当然,这些并不是最终的条件。这次交易可能还将牵涉太阳队后卫巴尔博萨和

超音速
中锋
福特森等球员。太阳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对于这个传言并没有作出太多的评价,他只是表示,现在太阳队正在慎重的考虑将马里昂送到公牛,和钱德勒进行交换的交易。

  不管怎么说,马里昂看样子是肯定会离开太阳队了,的确,这位常规赛的数据之王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在观察了马里昂两次季后赛的表现之后,将这位大将交易出去相信也只是太阳队一个无奈的选择。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