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观看世界杯淘汰赛 四国赛首战东道主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到达意大利,队员们感受到的是34度左右的高温,当几个队员得知北京下了场大 雨的时候,竟然羡慕不已。领队宫鲁鸣在接到电话时已经是当地时间晚10点多,他说:“队员情况还好, 明天第一场比赛将对阵意大利队。”

  宫鲁鸣还了解了一些姚明的情况,这个大个子现在是整个男篮的牵挂,而更多的,他谈到了队伍,“意大利是不怕咱们,但是我们是为多打有质量的比赛。”当提到意大利队
主教练在世锦赛抽签仪式上说,他们不怕中国队,最少小组第二出线的时候,宫鲁鸣淡定的说。

  而队员们则在宾馆的房间里看起了比赛,“一会就休息了,因为是阿根廷的比赛,所以看了一会。”北京 队的当家后卫张云松一直支持阿根廷队,在国内没时间看比赛,赶上在

意大利的时间刚好能看到自己喜爱 的球队,所以就坚持看了一会比赛。到达意大利后,这些都会一点英语的队员们忽然间感觉到了无法交流 的痛苦,因为他们根本听不懂对方的意大利语。

  “现在能看懂的东西太少了,食物还可以,服装价格什么的简直就是天方夜潭,在美国住的时候感觉自己 英语还可以了,到这完全不懂。”龚松林因为曾经在旧金山居住一段时间,所以不会感觉英语的困难性, 但是到了意大利,他发觉交流是个很难的问题。

  “比赛的时间是晚上10点左右,也有8点的比赛。现在就是准备吧,也没什么了。”宫指导介绍着队里的 情况。因为

世界杯,这次是去媒体最少的一次,只有四名记者与国家
男篮
一起上路。“篮球的关注度在世锦赛。现在还是属于足球时间。”一个队员在接到电话后开起了玩笑。

  无论如何,男篮的热身赛即将开始,与意大利的比赛将是一场恶战,对于王治郅来说,他可以通过这样的 热身赛来找回状态,对于其他队员,他们则要在这半个月里通过比赛来提高自己。(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