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夺冠之夜迈阿密彻夜无休 热火球迷终于等来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5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报道 当热火队在达拉斯拿到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的时候,成千上万的球迷在1100英里以外的地方疯狂地庆祝---在迈阿密的美航球馆里,球迷们蹦啊、闹啊,尽情地宣泄着自己的情绪。

  总决赛第六场的哨声响起之后,热火队的球迷们开始纷纷跑出美航球馆的大门,大叫着:"我们是冠军!"有人点起了烟火,还有人在传递着《迈阿密先驱报》的封面,封面上
写着大大的"Champs"字样。热火夺冠是整个迈阿密的荣耀,有超过10000人在迈阿密市区内的大屏幕前看完电视直播,然后庆祝他们的冠军。49岁的马克·伊曼纽尔就说:"我们1989年开始就是球队的季票持有者,看到他们拿到一个冠军,实在是太高兴了。"

  每一次韦德走上罚球线,球迷们就会高喊:"MVP!MVP!"要知道,迈阿密人表达起他们的情感来,一点都不含糊,所以当地警方也不敢掉以轻心。比赛结束之后,有六辆警车被派了出来,警官们都走上街道,防止发生骚乱。一位名叫托马斯·维斯尼的当地警官说:"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平静。我们都严阵以待,但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正常。"

  在第六场比赛开始之前,迈阿密市的政府官员们已经允诺了会进行游行,但是活动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布。当然,兴奋的球迷已经等不及了,他们都跑到大街上自发地庆祝。整个南佛罗里达司机们都摁响了他们的喇叭,乘客们则打开车窗顶蓬,把头探出来,挥舞着热火的旗帜。

  南部海滩林肯路上的酒吧里也坐满了迈阿密的球迷,17岁的伊莱亚斯·费尔南德兹说:"我们都要疯狂了!我们会度过一个不眠之夜的,因为

我们是冠军了。我们以前从来没拿过冠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