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市政府专车接姚明回家 机场保安空紧张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6月21日报道 姚明回家了,他回家的日子既没有选择7月初,也没有选择7月中旬,而是6月21日,他在傍晚6点10分乘坐美联航UA857航班降落在上海浦东机场,降落后直接被上海市政府派的专车从贵宾通道接走。

  据浦东国际机场一位工作人员目击,和姚明一起走下飞机的并非是传言中的叶莉。“只有一个矮个的光头外国人(训练康复师大卫·马查),”这名工作人员说,“他们在领取
了几件行李之后,就直接被车从机场内部接走了。我们原本担心有球迷拥堵姚明出现混乱,还专门安排了10余名安保人员准备护送他们上车的,结果也没派上用场。”

  姚明从上周开始才真正进入慢跑和身体恢复训练,因为比较注意饮食,体重并没有增长太多。“我体重和正常赛季时相比才长了五六磅,这没什么,”姚明说,“不过我在开始慢跑的时候,感觉身体就像一下子重了几百斤。看起来,恢复的过程会相当艰难。”

  姚明在上海很可能停留7到10天就返回北京,但据休斯敦媒体报道,如果有问题,他也可能在8月之前才返回北京。离开休斯敦之前,

火箭队的队医琼斯一再对他强调:绝对不能性急,贸然和
中国男篮
开始合练。长得像小精灵一样的训练康复师大卫·马查和姚明一起飞抵上海,他将负责监督和帮助姚明的恢复过程。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马查将陪同姚明7到10天,然后飞到北京,把姚明亲手交给他的私人训练师、正在帮助中国男篮集训的法尔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