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球迷怒斥斯特恩 热火夺冠堪称史上第二大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迈阿密热队在总决赛第六场较量中客场以95比92战胜达拉斯小牛,从而以总比分4比2击败对手,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拿到总冠军。

  但对于达拉斯的球迷们来说,今晚或许也是一个不眠之夜,只不过,这其中包含更多的是委屈、气愤和不解。小牛队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竟然连败4场,将总冠军拱手送出,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我为了总决赛的门票花了1200美元,但我们还是输了。”一位名叫亚当斯的小牛球迷含泪说道,而他仅仅是今晚达拉斯美航中心球馆里数以万计的失望球迷中的普通一员。

  “我们有出色的教练,我们有出色的球队,我们整个一年来一直在梦想着这个总冠军。”另一位叫基恩的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热队虽然也不错,但他们还没强大到能拿总冠军的程度,是裁判将胜利送给了他们。”

  小牛老板库班在第五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一次张开他的大嘴,猛烈抨击了当值裁判的判罚。而现在,有了库班做榜样,小牛的球迷们也开始指责起裁判,将丢掉总冠军的愤怒发泄到那些手拿哨子的人身上。

  库班为自己的愤怒付出了25万美元的代价,而NBA总裁斯特恩则表示他已经对库班这种依靠场外新闻来吸引眼球的做法感到厌倦了。联盟开给库班罚单的理由是其“数项行为不检”,其中包括他在小牛周一100比101加时惜败给热队之后,冲进场内当面指责裁判乔-德罗萨,以及向斯特恩和一群联盟官员高声咆哮。

  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的总冠军奖杯颁发仪式上,斯特恩遭遇了达拉斯上万名还留在现场的观众们的嘘声伺候。一名叫做乔治-格拉菲的观众愤怒的说:“如果我们认为上一次发生在达拉斯的最大阴谋是杰夫-肯尼迪的被刺,那排名第二的就该是大卫-斯特恩想让

迈阿密热队拿走总冠军。”

  “我今晚一定会喝的酩酊大醉,这不会是个让人感到高兴的夜晚。”已经50岁的小牛老球迷詹姆斯-琼斯失望的离开了美航中心。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