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今日归国 已可穿球鞋出征世锦赛仍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18点左右,中国男篮头号球星姚明将从美国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回国准备加入中国男篮的世锦赛备战。

  姚之队向新浪体育透露,姚明这次是和体能训练师法尔松一起回中国,他将在上海逗留10天左右,主要是进行一些身体恢复训练。在上海期间,姚明将会处理一些私人事宜,但不会参加上海姚餐厅的开业。

  而至于姚明回归国家队的具体时间,姚明的中方经纪人陆浩表示目前能确认的是姚明将在七月初到北京与国家队会合。

  球迷们目前最关心的是姚明的伤恢复的如何了,对此陆浩透露姚明的身体情况还可以,他的左脚刚刚可以穿球鞋,但现在还不能进行对抗训练等激烈运动。

  6月15日姚明在美国接受了脚部复查,结果显示他的脚骨已基本愈合。“他的恢复状况已经步入正轨。”

火箭队发言人内尔森-刘易斯说:“姚明脚骨愈合的速度要比医生所期望的更快,他已经走在了我们所设定的恢复日程前面。”

  不过姚明能否参加世锦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姚明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参赛的机会是50%。两个星期的恢复,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会尽量恢复到我最佳的状态。如果我真的无法恢复到最好的状态的话,我还是不去的好,因为世锦赛对于大多数的中国选手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将机会留给别人)”

  尽管如此,

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仍在期待姚明归队,他表示:“如果没有姚明和李楠,加上队伍还有其他伤病问题,
中国队
征战世锦赛的难度不小。”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