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遗憾错过旧主夺冠战 欣喜热火老将完美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热队在客场以95-92击败小牛,以4-2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两队都是首次打进总决赛,最终夺冠者都将创下球队纪录,热队在输了前两场后,连下四城,摘得桂冠。这也是自莱利离开湖人后首次夺得总冠军,奥尼尔的第四次夺冠。而佩顿和莫宁等老将也终于一尝总冠军的滋味。

  中国球员王治郅先后在小牛和热火队效力,对这两支球队都有着深厚的感情。不过,由于今天中午中国国家队集体训练,并没有能够看到这场关键之战。

  “我在情感上比较支持热火队吧,不过从实力上说,还是小牛队的实力要强一些。”站在甬路上,他的国家队队友已经纷纷的走上了大巴车,大郅被我叫住,问到NBA

总决赛的时候微微一笑,他说:“你看奥尼尔、莫宁还有佩顿,他们都是老队员了,莫宁和佩顿都期待着拿了冠军好退役呢。”

  热火与小牛队的比赛可以说此起彼伏,小牛队在先赢两场的形势下被热火追平,之后,热火又通过加时赛获得了关键第五场比赛的胜利,“其实,热火和小牛队的比赛结果不好说。就看谁发挥的好一点。”

  王治郅在说到自己无法看到比赛的时候微微摇头,“比赛结束了吗?回去还能看到一点吧?”他问着。就在此时,NBA比赛刚刚结束了,热队夺得了冠军。大郅拿着衣服,站在那里急切了问着:“真的吗?热队赢了吗?”看得出来,王治郅也很为奥尼尔和热火队高兴,欢乐的表情溢于言表。他说:“热火队的一帮老将挺不容易的,他们就是为了一个冠军梦想打到现在。现在他们可以笑着退役了。” (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