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痴心球迷令小牛王牌感动 沃克将韦德比作91年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当小牛队离开达拉斯时,他们是带着两场胜来到迈阿密,而如今他们则背负着客场三连败又回到了自己的地盘并且走到了被淘汰的边缘。

  但正当小牛撞壁时,支持他们的球迷站了出来,而他们也再次提醒小牛,主场优势是唯一一个胜过韦德的因素。小牛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早晨回到了达拉斯,飞机上的气氛非常冷清,没有人愿意多说话,但当他们下了飞机后,等待着他们的竟然是欢呼以及真情的
摇动手中旗帜的球迷,“这是我一整晚以及一整个造成的头一次微笑。”上一场贡献35分的特里说:“我看见球迷们都在机场里等候着我们,我知道这里永远是一个甜蜜的家。”

  特里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在过去的30年里,主场球队还从未在前5场比赛中落后过,如果小牛希望赢得他们的首座总冠军奖杯,那么他们就必须赢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反之他们将眼睁睁的看着韦德和奥尼尔在自己家门口庆贺夺取总冠军,“我能够品尝到这个,闻到这个,看到这个。”热火队

中锋莫宁说:“这将使每一个人变成一个积极的参与者,但我真的能感觉到明天所将发生的事。”如果明天什么都没发生,那么双方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五进行第7场决战。

  作为两支首次打入

总决赛的球队来说,压力所导致的发挥失常完全在情理之中,而他们也正在渐渐适应总决赛的气氛,“我们清楚自己并没有在达拉斯打出过象样的比赛。”韦德说:“当你前往客场并且打的不好时很难取得最终的胜利,形势也将变的非常严峻,但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打这场比赛。”

  韦德在上一场打出了他想要的水准,而大多数小牛队球迷坐在酒吧观看比赛时实在不敢相信第5场会打成这样,可以说小牛队的前两场比赛赢的很轻松,但当奥尼尔找回感觉,而韦德则比往日更为犀利时,一切都改变了。“我知道我们的球迷真的会抓狂。”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说。

  约翰逊在第六场比赛中最为显著的变化或许就是让他们的球员们穿上主场队服,当然杰里-斯塔克豪斯重新归队也将给球队注入新的活力,“希望我前几天的休息能够给自己带来体力去防守韦德。”斯塔克豪斯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后说。

  如今热火只需要1场胜利就可以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夺取冠军的球队,之前的两支球队分别是69年的凯尔特人和77年的开拓者,相信一旦热火队做到了这一点,那么队中的所有人都应该感谢韦德,在这个系列赛中他的平均得分甚至超过了乔丹第一次打入总决赛时的得分数,而几乎每一次关键时刻,热火队的球都始终交在韦德手中,“他几乎包办了比赛的所有事情,有点像乔丹在91年和92年时的表现,当时他真的完全掌控了总决赛。”沃克说:“能看他打比赛并且置身其中真是件幸事。”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