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迈阿密媒体:莱利放言将完成心愿 小牛低级失误种恶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毫现在的问题是热火队能否最终夺取总冠军,在戏剧般的以101-100加时击败小牛后,热火队在总比分上已经以3-2领先,而接下来他们只需要一场胜利即可夺取球会历史上的首个总冠军头衔,以下是《南弗罗里达太阳哨兵报》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现在就轮到我们了。”主教练帕特-莱利说:“去对手的地盘完成这支球队从未完成过的事。”

  韦德在今天一人便攻下了43分,而他在比赛还剩1.9秒时的两罚全中更是令热火笑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比赛他总共获得了25次罚球机会并且命中21球,“这就是他的品性。”莱利说。

  在韦德投中那两个制胜的罚球后,小牛队后卫哈里斯则在所剩无几的时间内半场出手三分,结果自然在意料之中,整场比赛中,韦德包办了开局的头2分以及最后那2分,“我们开始在场上给他制造出手机会。”莱利说。除了韦德外,奥尼尔也表现抢眼,他全场拿下18分和12个篮板,但热火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也并非一帆风顺,糟糕的罚球命中率外加犯规麻烦一度使全队上下都郁闷不已,与此同时,对方后卫贾森-特里继续前几场的良好手感一人贡献35分,而霍华德和诺维斯基也分别拿下25分和20分。

  韦德在下半场独得26分,而仅仅在第四节他就包揽了17分,另外小牛队的一次无谓“失误”最等于将胜利拱手让给了热火,当时比赛还剩1.9秒,在韦德罚完一球后,小牛竟然使用了最后一次暂停机会而没有考虑到接下来将要从后场发球的尴尬局面。

  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进行,而如果小牛板回一城,那么双方将进行第7场决战,“他们保住了主场,我们也要保住自己的主场。”奥尼尔谈到之前在小牛主场连输两场时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