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达拉斯媒体:热火取胜一波三折 小将军赛后告戒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牛终于在离开迈阿密时打出了与前两场完全两样的面貌,对最终的结果却还是一样,他们连续在对方主场输掉了第三场比赛,或许这场失利要比之前的任何一场所给予小牛带来的打击都要来的更大,这并不因为杰里-斯塔克豪斯停赛,小牛队已经做出了一切他们所能为胜利而付出的,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以下是《达拉斯新闻晨报》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韦德再一次在小牛身上完成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比赛,其中包括常规时间那个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打板进球以及加时赛最后时刻锁定比分的两次罚球,但更重要的是他帮助热火在总比赛上以3-2暂时领先。

  就像韦德给他们所带来的伤害一样,小牛队甚至在最后时刻都有些眩晕,他们搞不清楚自己究竟还剩多少次暂停,因此在韦德的两次罚球间白白的耗去了最后一次20秒短暂停,而当时的比赛时间只剩下1.9秒,不过他们还是觉的自己应该还剩2次暂停机会。结果是韦德稳稳的命中了第二个罚球,而哈里斯则在几乎没有可能进球的情况下绝望的将球抛向了篮筐。

  加里-佩顿是双方第三场比赛中的关键球员,而今天他再一次给小牛带来了致命一击,他在加时赛还剩29.8秒时上篮打板入筐将比分反超,尽管诺维斯基也完成了一次难度极高的后仰跳投,但韦德的突破造成犯规给自己带来了完美收场的机会。现在小牛队唯一期望的就是在回到主场后连胜热火两场,而双方的下一次交手将在本周三进行。

  今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小牛依旧掌握着领先优势,但裁判的频繁吹哨使客队陷入了犯规麻烦并且将热火队的球员18次送上罚球线,波西在第三节结束时投中了一个三分并使双方的差距缩小至仅有1分。无论哪一年的

总决赛,凡是双方打成2比2平时,第5场比赛往往都会成为整个系列赛中最为关键的一场,而在过去的24次出现这样形势的总决赛中,赢得第5场胜利的球队最终夺取冠军的次数高达18场。

  霍华德是小牛队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无论是进攻篮板还是关键时刻的得分都做的相当出色,而斯塔克豪斯的缺阵也令约翰逊不得不更多派丹尼尔斯上场比赛。赛后约翰熏告戒自己的队员们别过多将责任推卸到斯塔克豪斯停赛上面,因为在这之前他已经体验过关键球员缺阵究竟是怎样的状况,当时在与

马刺打比赛时,特里也因为不冷静的举动遭到了停赛一场的处罚。“这就是我要告诉其他队员的,别只想着靠你自己赢球。”约翰逊说:“还是要留在我们该做的范围内,你不必为了获胜而去拿下50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