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韦德德克比拼不分上下 特里压哨不中进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热火和小牛总决赛关键的第五场第四节比赛终于开始了。开始之后韦德的一个中投,让热火队终于反超了比分,以72比71领先。之后哈里斯两罚两中,小牛队又超出一分,两队的较量真正进入了白热化。

  两队在场上的比分继续保持着僵持。特里关键的一个三分命中,小牛队以77比74领先。丹皮尔在防守奥尼尔的时候确实吃力,几次都被主裁判吹罚了犯规。韦德投篮不中,好
在小牛队的投篮也不中。之后奥尼尔给韦德传球的时候失误,小牛拿到两分。

  在距离全场时间还剩下5分多钟的时候,小牛队依然领先3分,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两队的分差依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佩顿在关键时刻的一个三分球让小牛队仅仅领先了1分。之后特里突破了佩顿,上篮成功还被吹罚了犯规,特里加罚命中,小牛以86比82领先。

  之后热火队追上两分,比赛进入暂停。暂停之后小牛队投篮不中,小牛对奥尼尔执行砍鲨战术,奥尼尔罚球两罚不中,砍鲨战术成功。小牛队进攻,霍华德的进攻造成了波西的犯规,霍华德罚球两罚两中,小牛队重新领先了4分。

  韦德在下一次进攻中突破,不仅仅造成对手犯规,而且还将皮球投进,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韦德加罚命中。在小牛队的进攻中,小牛被对手防了一个24秒,热火队进攻。韦德跳投命中,热火队以89比88领先小牛。小将军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小牛队进攻,诺维茨基进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诺维茨基罚球两罚一中,小牛和热火战成了89平。韦德在进攻中又是一个中投得手,诺维茨基也回敬了一个中投,双方战成了91平。韦德之后投篮不中,小牛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小牛队进攻,丹皮尔篮下接到诺维茨基的助攻,双手扣篮得手,小牛93比91领先。热火队暂停了。暂停了之后,韦德突破之后擦板投篮命中,两队战成了93平。比赛还剩下2.8秒,小牛队20秒短暂停。暂停之后特里的投篮涮筐而出,双方以93平进入了加时赛。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