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小牛开场主打霍华德 裁判盯上奥尼尔飞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双方的总比分战成2比2之后,最为关键的总决赛第五战终于开始了。这次的比赛还是在热火的主场迈阿密进行,这场比赛是双方在迈阿密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接下去的两场比赛都将在达拉斯进行。

  在开场之后热火的第一次进攻中,热火明显打的太小,结果球权到了小牛队手中。而小牛队由霍华德先声夺人。在开场之后,霍华德成为了小牛队的主攻力量,他拿到了全场
的前四分,小牛队4比0领先。之后沃克一个三分球命中,帮助热火追回了比分。

  诺维茨基在面对哈斯勒姆防守的时候,也发动了强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并在之后的进攻中一个后仰跳投命中。奥尼尔接下去在进攻中又用肘子撞倒了哈里斯,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特里接下去三分球命中之后,小牛已经以9比3领先。热火队还是依靠韦德的跳投擦板得分追回两分。

  沃克迈着小碎步突破,在分球之后却被吹了一个进攻犯规。霍华德的手感上来之后,确实无人可挡,面对波西的防守都能够轻松得分。韦德依靠自己的突破造成了迪奥普的犯规,韦德罚球有了进步,两罚两中。奥尼尔在进攻中受阻,没想到哈里斯居然上篮不中,韦德回过头去一个扣篮,热火追上了比分。

  一个暂停之后,热火队连续两个三分命中,他们以15比11领先,逼得小牛队马上再叫了一次暂停。

  之后两队得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奥尼尔在进攻中走步,但是丹皮尔也在进攻中走步。奥尼尔小勾手拿到两分之后,热火领先4分,比分差距依然没有被拉开。在小牛队的一次进攻中,诺维茨基被对方断球,但是韦德的上篮不中,双方的拼抢比起之前来又更激烈了一些。

  在第一节比赛最后的比赛中,两队的分差依然保持在4分左右。依靠着格里芬的一个前场篮板球之后的二次进攻,莫宁罚球两罚一中。最后一次进攻中,诺维茨基三分不中,小牛队以21比24落后热火。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