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决赛火药味进一步加浓 小牛老将:就这么摔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疯了。

  斯塔克豪斯在第五场比赛中被禁赛。

  现在的问题就是:曾经一度在控制了这个系列赛的小牛队,是不是会在明天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遇到麻烦?

  小牛队的后卫格里芬表示:“我们感觉很好,这种事情经常发生。”

  但是失去他们的头号替补斯塔克豪斯对于小牛队来说还是一个很大的打击。现在热火队完全可能带着3比2的领先优势回到达拉斯,主教练莱利和热火队的其他球员都表示,他们不会因为斯塔克豪斯的禁赛而有丝毫的放松。

  热火队的后卫佩顿表示:“我不认为我们会放松下来。我认为我们只是会上场并参加比赛。他们还有一名选手,丹尼尔斯,他可以和斯塔克豪斯一样比赛。在之前的比赛中,丹尼尔斯只是没有能够获得上场的机会。”

  约翰逊表示对于明星球员的判罚有着双重标准,比如奥尼尔的很多动作就逃脱了惩罚。约翰逊看起来非常恼火,他表示:“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举办一个盛大的宴会?联盟有着这样的规矩,我们教练能够怎么做?说:‘阿门’?”

  莱利则表示小牛队不应该有什么抱怨,热火队中也有人在季后赛中被禁赛。奥尼尔也没怎么在意斯塔克豪斯的犯规,他表示:“在我长大的过程中,我看到了太多严重犯规。”

  热火队的另外一名

中锋莫宁则表示:“我在上场的时候做好了进行冲撞的准备。这本来就很难调整。变得更加激烈是我比赛的一个部分,当然也是奥尼尔比赛的一个部分。”

  在这个系列赛中,奥尼尔用他的肘部给斯塔克豪斯和诺维茨基留下了不少的回忆,现在看起来小牛队已经准备好了还击。后卫阿姆斯特朗表示小牛队需要打的更加凶悍,斯塔克豪斯的这个动作是个好的开始。

  阿姆斯特朗表示:“我认为斯塔克豪斯用自己的动作发表了宣言。这不是一次简单的犯规,他不像让奥尼尔那么得分,这能够代表他的心情:我就是不让你这样上篮。对于很多选手来说,他们也许会让奥尼尔去扣篮,我想奥尼尔对于这样的犯规很吃惊。对我来说,这很好,奥尼尔这样的一个大个子却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