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队员看世界杯支持强队 小云朱芳雨看好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男篮的队员在白天到田径场训练了一上午,下午又跑到训练馆里跑战术,但这并没有阻挡他们对世界杯的热情。张云松在晚上吃过晚饭后选择看比赛,他最看好的是阿根廷,而作为铁杆球迷的朱芳雨,支持的则是巴西和阿根廷两支队伍。训练结束后,他们都在各自的房间里,悠闲的看着比赛。

  “我是阿根廷铁杆球迷啊。”小云一说起足球立刻打开了话匣子,“我最喜欢克雷
斯波,也喜欢老球王马拉多纳,还有那个坎比亚索。”而说到比赛,他说:“阿根廷的打法聪明,属于整体战术有素的,而且个人球风也很好,技术娴熟,我一直在支持阿根廷呢。”

  而朱芳雨喜欢的球队有很多,平时,他也看一些意甲的比赛。在说到看比赛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看NBA,而一说到足球,因为葡萄牙和伊朗的比赛正在进行,他说:“当然喜欢葡萄牙了。他们的脚法好,而且跟伊朗队踢的话,简直就是大鱼吃小鱼,一定没问题的。”而说到

世界杯他最看好的球队,朱芳雨则看好巴西和阿根廷,“巴西和阿根廷都属于那种脚法华丽,而且技术好,战术鲜明的队伍。打比赛很好看。要是选进决赛的队伍的话,我就选他们俩了。”

  其实,在平时训练和比赛的间歇,朱芳雨就比较喜欢足球,而说起比赛更是专业。在他看来,强队夺得世界杯是众望所归,他说:“巴西和阿根廷都踢得那么好,不是他们俩争冠军的话太可惜了。”

  而其他队员也会在比赛间歇看比赛,龚松林在前几天

女排打邀请赛的时候就在宿舍里看起了女排,他一直很骄傲的事情是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是他的老乡。而说起足球,他更是热衷,因为他平时和
福建
队的队友都会聚在一起看足球的比赛。而问他支持哪支球队的时候,他与朱芳雨的回答如出一辙,“当然是巴西和阿根廷这样的强队了。别的队都没到火候。”

  不过,让他们遗憾的是,他们只能看一场比赛。毕竟白天的训练还需要他们尽力去拼。“我们现在的训练跟打架一样。很惨烈。”一个队员笑呵呵的说。而集训的质量,正是尤纳斯强调的。(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