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粗鲁行为被追加处罚 斯塔克豪斯无缘总决赛第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达拉斯小牛队周一将继续做客迎战迈阿密热火队,可是他们现在却得到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他们的重要替补斯塔克豪斯将因为禁赛缺席总决赛第五场。

  NBA官方在今天宣布,因为斯塔克豪斯在总决赛第四场中对奥尼尔的恶意犯规,他将在第五场总决赛中被禁赛一场。在第四战中,斯塔克豪斯犯规后被裁判追加判为恶意犯规,
不过他们并没有直接将斯塔克豪斯罚下。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在观看了比赛录像后做出禁赛判罚。

  “很明显斯塔克豪斯的犯规行为是多余的,因此他将被停赛一场。”

杰克逊说道。

  失去斯塔克豪斯对小牛队是一个重创,目前小牛队面临非常严峻的形势,他们是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扳为2平,

总决赛第五场将继续留在迈阿密进行。

  斯塔克豪斯在季后赛中场均得到13.8分,总决赛前四场他场均贡献13分。在第二场中他得到16分,其中上半场的最后79秒连得10分,这帮助小牛队在主场以99-85大胜。联盟的这一次禁赛处罚将是小牛队在本次系列赛中受到的第三次禁赛处罚。

  后卫特里在西部联盟半决赛中因为推搡芬利而被禁赛一场,这让他缺席西部半决赛第六场。

中锋姆本加则因为在联盟决赛期间跑上看台帮助主帅约翰逊的妻子而被联盟禁赛五场。

  斯塔克豪斯是小牛队最重要的替补球员,他的进攻对小牛队非常重要,如今他被禁赛让小牛队的板凳深度受到影响,这时他们就需要诺维茨基、霍华德、特里和哈里斯等人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