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透露火箭夏季交易目标 不指望选秀挑到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火箭队正在享受着漫长的暑假,不过主教练和高层官员并没有闲着,在火箭主帅范甘迪接受休斯顿当地一家电台采访的时候,他就表示,火箭队需要围绕着姚明和麦蒂进一步加强自己的阵容。

  范甘迪表示:“你可以看看在西部设定了标准的三支球队,马刺,小牛和太阳,他们都有至少三名球星,而且从第四号球员到第八号球员都很出色,有着很好的深度。这三支
球队都有能够在火箭打上主力的板凳球员。我们已经有了最困难的部分,核心的两人组,我想他们两个人的组合非常好。现在我们需要加强深度,当我们用三换一换来麦蒂的时候,当苏拉受伤之后,这些事情真的损害了我们的深度,这就是我们需要重新找回的东西。”

  谈到

火箭选秀的时候,范甘迪表示对于第八号选秀权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他希望大家能够现实一些。范甘迪强调说:“我认为在第八号选秀权的位置上,最好的情况就是你获得一名先发球员,这已经非常奢侈了。如果往差的方向想,我们希望获得一名能够上场参赛的球员,场均14到18分钟。获得一名先发球员就好像打出一个本垒打一样,我认为做到这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觉得这次选秀的深度不够,我们需要好好的选择。”

  

火箭队主帅还表示,他并不认为通过个人的施训,球队能够获得更多的对于一名球员的新的信息。范甘迪还表示了自己对于选秀的一些独到见解,范甘迪表示:“我想我们的前四五个名单相当的固定。也许从第七号到第14号名单,我们还有有些变化。我想道森和莫雷也都认为我们会选到一个轮换上场的球员。”

  当然,既然说到新球员,肯定会讨论一下火箭最需要加强的位置。这次范甘迪没有犹豫,他马上就指出球队夏天的主要目标是获得个子高大的后场球员,尤其是得分后卫。范甘迪表示:“当我看到我们阵容的时候,韦斯利就要成为自由球员了,我们需要一名先发的得分后卫。我觉得赫德没有做好先发的准备,他可以成为一名很好的轮换球员,在去年的比赛中,赫德场均上场时间排在全队第四。但是他的身高太矮了,联盟中高个子后卫非常普遍。而且赫德不如韦斯利强壮,我们需要一个大个子。”

  范甘迪还表示球队非常需要一个好的替补控球后卫,在上个赛季阿尔斯通受伤的时候,给球队带来的伤害让范甘迪记忆犹新。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