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热火全面爆发大胜小牛 总决赛悬念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NBA总决赛结束第四场的争夺,韦德继续上一场的出色表现,奥尼尔和波西也同时贡献两双,他们带领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以98-74大胜达拉斯小牛队,他们将总决赛总比分扳为2平。赛后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激烈的总决赛第四场进行点评:

  NBA官方网站:韦德热火大胜小牛扳平比分

  韦德的膝盖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现在是达拉斯小牛队在NBA总决赛中陷入困境了。

  韦德又一次爆发得到36分,迈阿密热火队成功遏制诺维茨基和其他小牛队球员,他们以98-74大胜对手,这将总决赛比分扳为2平。奥尼尔奉献本次总决赛的最佳表现,他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热火队在各个方面都展现实力。在第三场成功翻盘后,他们打出总决赛中的最佳防守,这让小牛队像一支陷入泥潭无法自拔的球队。

  小牛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2%,并且他们要更多地依靠跳投去进攻,在第四节中他们只得到可怜的7分,这打破了

总决赛纪录。过去两场比赛得到56分的诺维茨基再一次哑火,他14投仅有2中,下半场更是未中一球,他只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第四节在一次3分出手后落地时他的左脚踝踩到奥尼尔后扭了一下。

  波西是热火队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除了在防守中遏制德克外,他在进攻中也有不俗发挥,他贡献15分,沃克得到14分,热火队将季后赛主场战绩提升至10胜1负,他们周一的总决赛第五场仍然坐镇主场。

  热火队力争成为自1985年总决赛开始实行2-3-2赛制后第二支在中间三个主场比赛中全部获得胜利的球队。

  热火队官网:热火追平总决赛比分

  韦德连续第二场奉献精彩演出,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进行的总决赛第四场中以98-74击败来访的达拉斯小牛队,他们将总决赛的总比分扳为2平。

  韦德继续第三场的出色发挥在上半场就砍下24分,全场得到36分和6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波西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周一在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中,热火队力争主场三连胜。

  小牛队官网:小牛第四场落败

  半场结束时小牛队落后10分,可是他们此后始终无法扭转颓势,他们在总决赛第四场中以74-98不敌迈阿密热火队,总决赛的总比分变为2平。特里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斯塔克豪斯和诺维茨基各得到16分。

  小牛队力争在周一进行的总决赛第五场中再度抢得总比分的领先。

  美联社:热火主场奋起 总决赛热度上升

  膝伤无法阻止韦德,因此迈阿密热火队也充分发挥他们的主场优势,NBA总决赛并没有失去悬念,它变得更加激烈,而且现在还只是个开始。

  24个小时前缠着绷带的左膝还让韦德几乎无法行走,可是回到球场上的他锐不可挡,他全场得到36分,奥尼尔也有17分和13个篮板,热火队以98-74击败达拉斯小牛队,他们将总决赛的比分扳为2平。

  人们还记得几天前当小牛队用跑击战术控制比赛,并且可能横扫夺取总冠军吗?现在德克萨斯人又退了两步,双方已经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总决赛第五场下周一继续在迈阿密进行。

  特里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诺维茨基得到16分,可是他在第四节还有9分钟时不慎扭到左脚脚踝。

  热火队半场领先10分,在第三节中段斯塔克豪斯对奥尼尔的一次严重犯规后热火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斯塔克豪斯的犯规险些激起一场球员斗殴,热火队的主帅莱利和小牛队的主帅约翰逊都冲入场内拉住他们的球员。

  与前三场相比,韦德和奥尼尔也得到队友们更多的支持,波西和沃克都表现不俗,这也让奥尼尔面对的防守压力大为减轻,这也成为热火队大胜的关键。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