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斯塔克豪斯打翻奥尼尔 鲨鱼有气找篮筐发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中场的休息之后,热火和小牛下半场重装上阵。

  开场之后哈里斯就投中了一个球,帮助小牛队先声夺人。奥尼尔也不甘示弱,靠着迪奥普一个勾手投篮命中。此后小牛队失误之后,沃克外线一个三分得手。小牛队还是没有手感,看着热火拉大了分差。

  依靠着两名后卫哈里斯和特里的出色投篮,小牛队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诺维茨基确实没有什么手感,在第三节开始之后不久,他全场的技术统计是10投2中,比起他一贯的水准来,确实有些惨不忍睹。相比之下,韦德的手感实在出色,中投都开始找到感觉。

  奥尼尔在篮下面对丹皮而的防守,一个后转身之后单手扣篮,丹皮尔无计可施,还对奥尼尔犯规,奥尼尔加罚命中,热火已经领先了17分。奥尼尔上篮的时候,斯塔克豪斯一下子将奥尼尔撞到了地上,这个阻挡其实相当危险。奥尼尔明显有了脾气,不过马上就被韦德抱住。之后沃克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斯塔克豪斯加罚命中。接下去轮到奥尼尔罚球,奥尼尔罚球两罚两中,还是热火队发球。

  韦德之后上篮造成了丹皮尔的犯规,韦德两罚两中,热火队已经领先了20分了。之后特里依靠着一个两分球和一个三分球,帮助小牛队连得5分,马上缩小了分差。奥尼尔在篮下也终于找到了发泄的机会,他一个双手扣篮将篮筐扣的直晃悠,将刚才的气都撒在了篮筐上。

  两队后来的身体接触越来越多,不知道会不会因此而激起更多的火药味来。斯塔克豪斯一次底线突破之后,单手扣篮被堵截,和上一场比赛一样,扣篮扣在了篮筐上。热火在比赛中居然连续出现了三次进攻犯规,裁判严厉的哨声无疑更加激发了场上的火药味。

  接下去裁判又吹了热火队一个三秒,好在热火的篮板球不错,才控制住了场上的比分。

  在第三节比赛的最后关头,沃克三分不中,小牛斯塔克豪斯上篮得手,最终小牛队以67比78落后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