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莫宁期待两大至尊荣誉 先夺总冠军再入“名人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9:25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邱星报道 总冠军的争夺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热火的中锋莫宁也正向他心中的梦想努力。但是,这个梦想可不只是总冠军。

  在第三场总决赛开始之前,莫宁承认,他非常渴望能在下一次的名人堂选拔中榜上有名。总冠军加名人堂成员,对莫宁来说,这样的职业生涯才算圆满。

  “是的,我很渴望能够进入名人堂,”莫宁毫不隐瞒自己的想法,“总冠军是我梦寐以求的,但成为名人堂的一员也是NBA球员最高的荣誉。如果我能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刻同时获得这两个荣誉,这将是多么美好。”

  当然,此时此刻,总冠军才是重中之重。莫宁自己也明白,他正利用有限的上场时间,竭尽全力为球队做着贡献。在对小牛的第三场

总决赛,莫宁上场19分钟,得到2分1篮板,同时还有2次抢断。更重要的是,每当莫宁上场,热火总能打得很漂亮,从而拉开与小牛的比分。

  莫宁心里明白,只要得到总冠军,入选名人堂就会离他越来越近。“是的,如果我拿到了总冠军,事情将会变得完全不同。我认为这将对我入选名人堂很有帮助,”莫宁说。

  现ESPN评论员,功勋教练杰克·拉姆齐早已是名人堂的成员。他对莫宁的入选也十分看好。“他仍旧是现在NBA中最好的

中锋之一,”拉姆齐说,“要知道,他现在每场只有10分钟左右上场时间,但他仍然能为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我希望Zo(莫宁)能进名人堂,因为他是个很努力的球员,是个顾全大局的人。”

  目前,在NBA总冠军球队中,1963年的凯尔特人有7名名人堂成员,排名第一;其次是1973年的尼克斯,他们有6名。在现在的热火队中,莱利已经是名人堂教练,奥尼尔和佩顿将来也肯定会入选名人堂。还有“闪电侠”韦德,如果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继续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名人堂的大门也会向他打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