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热身赛晚节不保 最后失误葬送打好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7: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朱俊6月14日北京报道 或许是尤纳斯的到场,让部分队员显得过于紧张。两胜悉尼国王之后,国家男篮在第三场比赛中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后4分钟遭到逆转。

  出于考察新人的目的,伊戈尔斯依旧派出了三老带二新的阵容,孙悦和张松涛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孙悦和张松涛默契的挡拆之后,前者的一记三分球帮助中国队取得了8比3的开局。伊戈尔斯频繁地走马换将,替补上场的龚松林和莫科都有出色表现。

  但是澳大利亚人在第二节展开了更快捷频繁地倒手,在三分线附近屡屡觅得良机。本节除了一次空中接力上篮外,其余的得分全都来自于外围,其中三分球单节8投6中。

  

中国队在加强了防守的同时,进攻端也有上佳表现。龚松林里突外投,空切传球,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张松涛一改第一场比赛时的生涩,强攻篮下连取8分。莫科下半场找到手感,在三分线外3投全中。他的最后一记三分帮助
中国男篮
在比赛还剩6分57秒时,取得了74比63的全场最大领先优势。可惜之后国王队抓住了解立彬的身高弱点连续得分,最后时刻中国队又出现了传球失误,彻底将到手的好局生生葬送了。

  不过伊戈尔斯并未表示失望:“我们既要锻炼年轻队员,又想取得胜利,但是有时候很难两全。四天三套阵容,频繁更替人员组合和打法,很难发挥出最佳水平。现在暴露问题对我们是件好事,我们可以有针对性地去解决。”易建联则认为轮番上阵使得很多战术都打不出来:“攻防两端都缺乏配合,流畅性太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