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莫国超内线孤立无援 广东工业大学与冠军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7:12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李阳报道 当终场哨声吹响的那一刻,广东工业大学的替补席上没有任何声音,球员们低下头默默走向场外,莫国超脸上布满了汗水,比赛已经结束,而他已经尽力了,但他的身边没有足够的帮手。

  总决赛第四场的广东工业大学,和之前那支顽强勇猛的粤狮队判若两队,比赛刚刚过半就已举手投降。对此刘炜浩有自己的解释:“一方面是疲劳吧,主力球员每场都要打30
分钟以上,这么多场比赛下来老伤新伤一起发作。还有就是心态问题,大家太想拿下这场比赛,思想上有了包袱,反而影响了发挥。”

  莫国超打得很努力,27分和5个篮板足以说明一切。他总是在上半场很快的得分,下半场则只能在防守时看到他的身影。东北大学内线有吉、李振杨两个人,莫国超没有帮手。本来有两个人可以帮到他,2米12的苏伟和2米06的周鹏。

  常规赛他们五狮齐发威取得12胜2负的最好成绩。但由于他俩代表广东报名参加了青年联赛,被取消了参加季后赛的资格。也不全是坏消息,苏伟下赛季可能出现在广东工业大学主力

中锋的位置上,莫国超则很可能上调
广东宏远
。至于核心后卫周国锋下赛季是否留在队中,目前还没有定论,这取决于他能否考上广东工业大学的研究生。

  比赛结束后,球队进行了总结和调整,刘炜浩主教练给全体队员放假一周,然后在二沙岛集合全力备战广东省全运会。接下来球队还会补充一些年轻队员进入队中。对于下赛季的展望,刘炜浩表示还没有定下目标,但一定尽全力争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