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格斯做主国家队裁人 尤帅发话杨鸣留队接受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在进行完三场热身赛后,国家队在昨日开会宣布四名小将离队,他们分别是王勇、王磊、黄海贝和解立彬,这四个人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他们也是中国男篮今后着重培养的队员。

  第一批选拔名单共有18人,为了更多的考察后卫线,队伍扩充为20人。这20人中,外教伊格斯最满意的新队员是五年后重新穿上国家队战袍的王治郅,其他队员中,龚松林也
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裁员主要是伊格斯向主教练尤纳斯汇报后,由两人共同商讨决定的,四名小将中,奥神队的黄海贝已经回到了奥神俱乐部,而王磊和王勇也将离开,他们将参加6月下旬开始的CBA夏训。解立彬的离队或许出乎一些人的意料。但后卫线上的人员密集与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冲突促使他离开国家队。这位从大超走出来的小将将调整两天,等国青队回到北京集训后,他将前往国青队备战今年进行的亚青赛。

  国家队领队宫鲁鸣在说到胡克的时候表示,胡克在训练中比较刻苦,战术阅读理解能力比较强,留在队伍中是外教伊格斯根据队伍需要决定的,中方教练组未提供任何参考意见。

  对于辽宁小将杨鸣,宫鲁鸣提到了尤纳斯的意见。他说:“尤纳斯希望能够考察一下杨鸣,杨鸣的伤刚好,下一步他将投入训练。”

  目前,国家队正在放假调整,他们在14日上午进行简单调整后下午放假休息,16日将重新开始训练。而重新回到训练馆,国家队已经是轻装上阵,16人的队伍对于尤纳斯来说,刚刚好。(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