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引来全明星记者 贝克尔成为最大牌嘉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6:32 篮球先锋报

  总决赛和世界杯相撞,诺维茨基被夹在中间。德国人虽然最爱世界杯,但是媒体还是没有忘记他们的骄傲———诺维茨基,大约有近十名电视和文字记者来到美国采访,采访阵容不大,但是这批记者中也是明星云集,其中既有曾经的德国国脚奥沃莫耶拉,也有网球明星贝克尔。

  足球迷应该还记得奥沃莫耶拉这个名字,他作为德国国家队边后卫参加了与中国男
足在汉堡的热身赛。虽然在场上并无惊艳表现,但满脸笑容和一头黑辫,还是给很多人留下了印象。

  “我没有入选德国国家队的

世界杯阵容,所以来到美国做电视台解说嘉宾,”奥沃莫耶拉说,“就是为了忘记痛苦才来的,当然我也很喜欢篮球,以前我还打过篮球。”

  奥沃莫耶拉只是在总决赛第二场出现在电视转播席上,第三场转战迈阿密之后,就没看到他的身影。不过德国电视台还是请到了另外一位更加大牌的解说嘉宾,退役

网球明星贝克尔。

  一头金发,一身明黄色西装,贝克尔还是那副明星打扮。赛后诺维茨基在接受公开的记者采访之后,又被贝克尔拉到一边,用德语进行了独家专访。

  问了几个问题,贝克尔顺利完成工作。放走了诺维茨基,他就成了焦点人物。有个日本记者想和贝克尔搭话,他一摆手就礼貌地回绝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