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即将迎娶前世界小姐 贾斯科维休斯不会出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对于立陶宛男篮来说,他们要实现夺取世界冠军的梦想将会异常艰难,因为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后卫贾斯科维休斯表示他不会跟随国家队参加8月的男篮世锦赛。

  30岁的控球后卫是目前立陶宛队最顶尖的球员,国际男篮官方此前已经把其放入立陶宛队的初选名单中,他也收到邀请参加下个月的立陶宛队训练营。贾斯科维休斯的经纪人
恩斯塔特在宣布他的代理人不参加男篮世锦赛的消息时并没有透露这位明星球员缺阵的原因。

  “他只是告诉我最终决定,”恩斯塔特说,“我知道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他今年不会参加世锦赛。”

  恩斯塔特透露贾斯科维休斯准备迎娶以色列籍的前世界小姐阿巴吉尔,他们将于7月6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行婚礼,几天后这对夫妇还会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再举行一次结婚仪式。

  

步行者队管理层表示贾斯科维休斯在自己的第一个NBA赛季末段感觉有些疲惫,因为这位欧洲明星还不太适应NBA拥有82场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漫长赛制。对于步行者队的这一说法,恩斯塔特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贾斯科维休斯带领立陶宛队夺取铜牌,在2004年他们击败美国队的比赛中,这位明星球员独得28分。立陶宛

男篮对于他们球队领袖错过世锦赛未作任何评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