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爱妻总决赛客串解说 透露大儿子最爱并非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00 篮球先锋报

  小牛队的宣告员一向身披诺维茨基的T恤,显得轻松随意,但到了总决赛他却换上了笔挺西装,还打了一条绿色领带。记者询问他为何改变装扮,他笑着说:“这是总决赛!”

  总决赛就是不一样。不光是宣告员严肃起来,场边还来了很多体育大腕和社会名流。达拉斯首战,拉塞尔、德雷克斯勒、斯特恩齐聚现场。不过他们的星光似乎都被一个女人所遮掩,她就是“大鲨鱼”奥尼尔的爱妻———香妮·奥尼尔。她不仅是球员家属,还是电
视台的解说嘉宾。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40分钟,香妮就早早来到现场。牛仔裤加白色短袖上衣和一条红色腰带,香妮的打扮有点职业女性的味道,只是红白两种颜色还能看出她和热火的微妙关系。

  本以为香妮是来看球,但她却没有进入家属室,而是走到了镜头前。原来香妮是作为NBA电视台的嘉宾,与著名主持人阿马德·拉沙德搭档主持一档赛前的访谈节目。

  直播开始前,香妮与拉沙德并肩坐在摄像机前,她先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然后又试了试耳机,一切都准备妥当,才开始和拉沙德对词。“晚上好,这里是NBA

总决赛现场,我是香妮……”香妮很快就找到工作状态,一副训练有素的模样。这也并不奇怪,因为之前她就在迈阿密做过两档电视节目的主持工作,现场出镜对她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

  短短几分钟之后,香妮终于圆满完成了任务。她走出NBA电视台的镜头后,立刻成为其他镜头捕捉的焦点。ESPN、NBC、《达拉斯晨报》众多媒体一一来到香妮身边,本报记者也对她进行了简短采访。

  《篮球先锋报》:香妮,你好,这次是专门来达拉斯看球的吗?

  香妮:看球还要做电视台的嘉宾。

  热火的球员太太中,只有你自己来达拉斯了?

  还有阿朗佐(莫宁)的老婆翠西,加里(佩顿)的老婆莫尼卡、安托万(沃克)的老婆、杰森(威廉姆斯)的老婆,我们来了不少人呢(笑)。

  奥尼尔在湖人的时候,我记得你们曾经有一个太太俱乐部,会定期上电视做节目,现在在热火还有这种俱乐部吗?

  现在没有了,不过我们还会经常一起到球馆看他们打球。

  奥尼尔在球场上很威猛,有时也很

幽默,生活中,他是什么样子?

  他是个很有爱心的父亲,经常逗孩子们玩,你知道他很幽默,孩子们都爱和他在一起。

  你们的小女儿上个月刚出生,一定很可爱吧。(笑)嗯,她漂亮极了。我们已经有5个孩子,但她还是给家里带来了很多欢乐。

  你们的大儿子已经10岁了吧?

  Myles已经9岁了。

  他喜欢打篮球吗?

  也喜欢,不过他好像更喜欢橄榄球和

棒球。他会经常看他爸爸比赛,给热火加油。

  你们想过也让他子承父业吗?

  也想过,不过主要还是看他的兴趣。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