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内部再爆发矛盾 明星控卫不满主帅去意已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3:54 篮球先锋报

  虽然总决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那些无缘总决赛的球员们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日前,灰熊队后卫鲍比·杰克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下赛季他将另投新主,他再也不想回到孟菲斯了。

  在谈到自己走人的原因时,杰克逊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主帅弗拉特洛的不满。他认为弗拉特洛的执教风格并不适合自己,而且弗拉特洛根本不能够正确使用他,限制了他
的发挥。杰克逊甚至还搬出前灰熊球员邦齐·韦尔斯与弗拉特洛不和的例子,“我现在终于能了解他(韦尔斯)的心情了,没有人能和他共事。”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正是灰熊用韦尔斯将

杰克逊从国王交换过来的。上赛季,杰克逊一共为灰熊队出战了71场比赛,场均得到11.4分、2.3个篮板。虽然鲍比·杰克逊去意已决,但灰熊方面仍然没有做出公开地回应。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