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迈阿密媒体:奥尼尔继续颓势 热火已无望主场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热火队以85-99再输一场后,总决赛的形势已经不难看出谁优谁劣了。小牛队凭借着上半场的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奠定了取胜的基础,另外奥尼尔丝毫显现不出内线实力也多少让人有些看不太懂,以下是《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他们的斗志和努力已经远远的超过了我们。”热火主帅帕特-莱利在赛后说。仅仅
两天前,热火队的教练组还发誓要尽可能多的将球交给奥尼尔,但上半场这位王牌中锋仅仅只出手三次,而这时热火队已经落后多达16分,这也使奥尼尔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中季后赛最低单场得分,整场比赛他5投2中仅拿下5分,而之前的最低纪录则是他在2004年首轮与火箭遭遇时所创下的,当时他仅仅只拿了7分。

  韦德是另一位让人感觉失望的热火队球员,仅仅一周前他的表现还让人们感觉到了他的促成书,而如今他在上半场完全不在状态,7次出手命中2球,另外还领受了一次技术犯规,尽管整场比赛他依旧拿下23分,但这是在他出手19次命中6球的情况下而完成的。无论如何热火队今天的比赛实在丑陋,而他们一度落后多达27分。

  自从NBA在1985年采用2-3-2的主客场分配制度后,率先赢下前两场比赛的主队球队最终赢得系列赛的胜率为100%(9胜0负),而在这之前也仅仅只有两支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后来追上赢下系列赛。“很显然。”莱利说:“我们必须要打出比在这要好很多的表现,我们将看看回到了主场会发生些什么状况,或许这会真正的激励我们。”

  就今天的比赛来看,小牛队实在有太多得分点,队中总共有5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而诺维斯基也找回了手感拿下全队最高得分26分。除此之外小牛队针对奥尼尔所采用的包夹战术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而后者在罚球线上依旧一筹莫展,出手7次命中1球,“我们必须在之后的几天里做出些调整。“莱利说:“是的,我们需要让他接到球。”

  韦德在谈到奥尼尔的表现时说,“他并没有打处处我们和他自己所期望的统治力,因为其他球员并没有打出他们所该有的水准。”韦德的这番话其实也包括他自己。热火前锋沃克全场贡献了20分,但这也显得毫无意义,另外贾森-威廉姆斯也得到了一些分,但他无法使热火队都进入他所想要的进攻打法,而在防守方面,他也有一定的责任。再看看加里-佩顿,这是他连续第二场毫无表现,在面对对方后卫哈里斯的进攻时,“手套”似乎显得毫无办法。

  可以肯定的是,热火队这次将没有机会在主场举起总冠军的奖杯,而一切都已经倒向小牛这一边,后者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准。“下一场比赛将是我们整个赛季中最重要的一场。”沃克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