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球王三年之后重归国家队 龚松林期待更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1:45 新浪体育
福建球王三年之后重归国家队龚松林期待更好表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在与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的第二场较量中,中国男篮以85-78战胜对手。归国之后首次亮相正式比赛的王治郅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还有9个篮板。

  对于王治郅来说,这是他阔别国家队四年后的第一场比赛,对于龚松林来说,也是离开国家队后回归的处子秀。他在三年前因为膝盖受伤而不得不离开国家队,三年后的处子
秀上,他上场25分钟,得到7分2个篮板和3次助攻,当然还有一个大火锅。

  比赛中,龚松林显得十分轻松,他在开场四分钟就被换上场,而他则把自己的主要人物放在防守上,说到自己在防守方面的提高,龚松林说:“毕竟国家队现在在强调防守,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而在说到在比赛中他飞身盖掉对手的进攻,龚松林腼腆的笑了,他说:“那时候也来不及多想,感觉可以盖掉对手的进攻,就出手了。”

  因为在之前的CBA联赛中,曾经指出过他防守上的放松,这曾经让龚松林十分无奈,他说:“其实联赛中我的作用更多是在进攻上,而在国家队需要我们在防守上下功夫,所以我才会在联赛中和在国家队中有不同的特点,这也是队伍的特点决定的。”

  在比赛中,他并没有单打独斗,而是更多的为队友掩护和传球,他说:“国家队是一个整体,在这里我不能像在

福建队那样去打球,要多注意对手的配合。而且,国家队应该是以内线为主内外结合来打,所以需要我们更多的掩护挡拆和分球。”

  对于自己的处子秀的表现,龚松林认为自己表现得一般,“一般吧,我今天并没打好,也有机会能投中,但今天的出手相对比较少。相信以后的比赛中会更好的表现吧。”(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