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山猫主力控卫可能被交易 球队总经理希望额外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对于各支球队来说,选秀之前的训练营本来应该是新秀的天堂。但是对于山猫队来说,他们这段时间收到的大部分的讨论邀请都是围绕他们球队中的老将展开的。

  这位老将就是布莱文-奈特,看起来夏天很有可能发生一桩和这位老将有关的交易。

  山猫队的主教练兼总经理比克斯达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有很多人都表示了对奈特的兴趣,我们有不少讨论都是围绕他来进行的。”

  比克斯达夫表示他已经和猛龙和开拓者进行了商谈,当然还包括其它的一切球队,但是比克斯达夫没有公开这些球队的名字。猛龙队和开拓者都希望获得一名经验丰富的控球后卫,虽然奈特已经30岁了,但是他依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奈特现在也非常关心球队是不是会交易自己,毕竟,菲尔顿的成长让山猫队在控卫的位置上不再缺人。比克斯达夫曾经要求让奈特更多的帮助菲尔顿成长。

  但是奈特和他的经纪人目前都联系不上。在上个赛季的末期,奈特曾经表示他希望能够留在山猫,但是如果上场时间受到太大影响的话,奈特还是希望自己被交易出去。当时奈特表示:“如果我只能上场很短时间的话,那么我宁可加盟一支能够打入季后赛的球队。”

  也许交易很快就会开始了,虽然说比克斯达夫表示球队还没有进行交易的计划,但是他表示自己会和奈特谈谈。比克斯达夫表示:“我还没有和奈特聊过,但是我会的。”

  比克斯达夫表示,奈特下个赛季的工资将是420万美元,因此除了球员交易之外,山猫希望能够在选秀权方面获得一定的补偿。当然,山猫队没有公布补偿的具体要求和细节,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