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又一心仪新秀浮出水面 觊觎全美最佳防守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火箭队在选秀大会中究竟会挑选谁呢?在大家都比较盲目的情况下,火箭队的官方网站似乎已经泄露了天机,在官方网站上特别介绍了来自杜克大学的双子星舍尔顿-威廉姆斯和雷迪克。其中雷迪克我们之前已经介绍了很多了,但是舍尔顿-威廉姆斯这个名字还听得不多,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威廉姆斯是一名内线球员,他的身高是2米06,在球场上担任大前锋的角色。

  在上个赛季的大学联赛中,威廉姆斯被选为最佳防守球员,他也是历史上第五名两次当选全美最佳防守球员的运动员。要知道,负责评选的是来自全美篮球教练协会的人,他们的评选标准自然非常苛刻,威廉姆斯的实力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威廉姆斯还和队友雷迪克一起分享了杜克大学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他们带领着外号“蓝魔”的杜克大学连续第九次在NCAA中打进了16强。在比赛中,雷迪克和威廉姆斯场均能够贡献45.6分,这也是杜克大学历史上得分第二高的双人组合。

  威廉姆斯在比赛中的表现极具统治力,他在杜克大学的球队中以场均10.7个篮板球排名第一,场均3.81次盖帽也排在第一位,他场均还能够贡献1.67次抢断,排在球队的第二位。在威廉姆斯的帮助下,杜克大学两次都在常规赛中夺冠,并在2004年打入了四强决赛。威廉姆斯被选为了2005-2006赛季的全美第一阵容成员。

  如此辉煌的履历,当然会被

火箭队看好了,一名防守出色,进攻也不弱的大前锋,正是
火箭队
的完美选择。如果说雷迪克加盟火箭队的最大问题在于他的身高和防守能力的话,那么,舍尔顿-威廉姆斯能否加盟火箭队则要看其它球员的脸色了。相信排在前七号顺位的球队不太会放过这样一名优秀的球员。至于最终用什么方法来操作这次选秀,火箭的数据专家莫雷和谈判专家道森肯定会给所有人一个满意的答案。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