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今起以赛代练 公开练兵三场对阵悉尼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21: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训练了一个月的中国男篮,今晚将开始公开练兵3场,对手是澳大利亚悉尼国王队。

  此次是中国男篮重组后的首次亮相,比赛先后安排在清华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和首钢篮球馆。比赛不公开售票,没有广告、冠名,也没有电视直播。

  本次训练赛,执行教练伊格尔斯要考察的是全体队员,特别是几个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王治郅自然也是考察对象之一。判断王治郅是否与全队融合了,要通过比赛来检验。王治郅究竟能给国家队带来多少帮助,这仅仅是检验的开始。

  悉尼国王队是

澳大利亚国内一支劲旅,曾三获联赛冠军。但是,他们此次来华的是不是原班人马,比赛卖不卖力气,还都是未知数。因此,胜负无所谓,重要的是
中国男篮
的练兵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