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漠视传闻布朗积极考察新秀 与经理托马斯关系疏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上午,NBA选秀前的试训训练营在奥兰多启幕,纽约尼克斯队主帅拉里-布朗是最早抵达训练营的人之一,在晚上的试训中布朗则是第一个到达训练场的,他在场边找了一个座位。

  布朗表示他只是做他应做的工作,观察有潜质的新秀,上一周他曾与球员们一共进行过训练。只要他还是尼克斯队的主帅,他就会继续自己的工作。与此同时,他的老板尼克
斯队经理伊塞亚-托马斯也出现在场外,他坐在高层看台上观察新秀球员。通常情况下大多数球队的经理和教练都不坐在一起,这样他们就能与其他球队经理或者教练进行沟通。这是两个泾渭分明的圈子,他们之间不会彼此影响。布朗在抵达奥兰多后有自己的安排,他在休息期间没有与尼克斯队的球探们闲聊,托马斯在整个一天的试训中也是如此。然而坐到场外时,布朗常与自己的前老板步行者队的瓦尔什或者其他同时代的人攀谈。

  当ESPN的记者试图就选秀和布朗的未来探听托马斯的口风时,尼克斯队的发言人表示他不能够接受采访,托马斯也表示自己不能够表态,尼克斯队是唯一一支在奥兰多极受媒体记者关注的队伍。

  孟菲斯大学的教练卡里帕里在试训训练营中扮演和事佬的角色,他先后与托马斯和布朗交谈,在布朗执教堪萨斯大学和费城76人队时,卡里帕里曾与他一同工作过。

  尼克斯队在今年的选秀中拥有两个第一轮选秀权,分别是第20顺位和第29顺位,他们希望挑选到那种能够给球队带来即时帮助的球员。尼克斯队也试图通过交易来得到更高顺位的选秀权,不过两位上赛季新秀弗莱和大卫-李是球队的非卖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尼克斯队留住自己选秀权的可能性较大,他们可能用这两个选秀权挑选小前锋肖恩-威廉姆斯和得分后卫阿戈尔。

  尼克斯队原本在今年选秀摇彩中得到第二选秀权,可是因为去年库里的交易,他们把这一选秀权送给了芝加哥公牛队,这让公牛队坐收渔人之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