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六星酒店等待NBA巨星 市场追捧主办方不赔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虽然离8月7日美国“梦七”队来广州的日子还有两个月,但举办地迎接巨星们的准备工作已全面开展,近日广州市体育局已和美国男篮正式签约,确定了“梦七”来华的相关事宜。尽管接待球星们的具体细节还未敲定,不过据悉他们将下榻超六星酒店中的豪华套间,房间每晚市面价都在3000元以上。

  广州肯定不会赔钱

  为了备战今年8月中旬在日本开战的男篮世锦赛,由科比、詹姆斯等NBA巨星组成的美国“梦七”队将在8月7日、8日两天分别和中国队以及巴西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广州是击败上海、南京等地的竞争对手最终州赢得了举办权。“其实早在去年9月NBA就主动向我们表示过有意来广州举办比赛,”广州市篮协副主席李志强告诉记者,申办的过程其实并不算艰难,“然后我12月时就去美国和他们商谈正式申办的事情,美国方面原本就有意,很快就答应下来,因此我们也放弃了原本申办的斯坦科维奇杯,专心搞好这次‘梦七’来华热身赛。”

  此前曾有报道称广州市为了申办此次“梦七”来华热身系列赛花费了近2000万元,并有可能收不回成本。李志强表示这种说法完全不可信:“2000万?怎么可能,其实这次‘梦七’连出场费都没有收,主要费用都是花在给广州以及美国两边的广告宣传片制作上了。”据他透露,本月下旬就会有几位NBA球星来到羊城为热身赛进行前期宣传活动,并会在广州市内拍摄一组广告片为赛事推广所用,不过美国方面尚未确定参加前期宣传的球星人选。此外,赛事的招商活动也进行得十分顺利,已经有众多商家看上了“梦七”这块金字招牌,而能容纳12000人的广州体育馆售票工作也将在本月下旬开始,票价在380元到10000元之间。

  六星酒店等待巨星

  热身赛期间,“梦七”队将在广州待上六天,这些身价总值过亿美元的国际明星在六天里的衣食住行情况自然惹人关注。李志强表示广州方面现在已经安排了地中海国际大酒店作为球员们的下榻宾馆,据这所超六星酒店公关部人士介绍,目前酒店方已经在和NBA官方就“梦七”来华的具体接待工作进行洽谈。

  酒店将根据NBA提供的球员喜好对各人的住房环境进行相应地改动,如为身材高大的球星们改装床、淋浴设备等,同时

厨师们也会针对美国球星们的口味制作中西结合、丰富美味的佳肴。虽然酒店方面表示具体的接待方案将在15日才能最后出炉,不过球员们入住的房间都是十分豪华的套房,每晚房费市面价均在3000元以上。除了15位“梦七”队员以外,他们还将接待前来参加赛事期间篮球
嘉年华
活动的前NBA巨星和包括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内的官员大佬们。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