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专家:小牛热火势均力敌 半场领先让库班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在NBA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小牛队依靠着特里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90比80击败了热火,取得了开门红。在比赛结束之后,美联社的NBA专家马霍尼专门撰文评述了这场比赛,他提醒大家,等着迎接一个漫长的系列赛吧。下面将全文翻译如下:

  让我们一起抢把椅子并让自己坐的舒服点,这看起来会是一个漫长的总决赛。

  在达拉斯,庆祝活动在小牛队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就已经开始了。但是这场胜利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也不能给我们提供任何线索,事实上,最终的结果,最终的庆祝,我们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在这场比赛中状态并不出色,而比赛也不是按照他们最喜欢的路子来进行的。而热火队仅仅给了奥尼尔11次投篮的机会,对于一名具有统治力的球员来说,这个数字有点低的荒谬。

  热火队在比赛中短暂的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那是在第二节,而小牛队在最后一节也领先了两位数。但是两支球队都没有真正的将自己的水平投入到比赛中来,最终第一场比赛之后的结论就是:两支球队势均力敌。

  到底有多势均力敌呢?

  在前三节比赛之后,两支球队的数据统计都是31个篮板球和6次抢断。热火队在助攻上以17比16领先,小牛队在得分上以70比68领先。在开局的糟糕防守之后,小牛队在上半场能够取得领先就已经非常幸运了,就连他们的老板都库班都在自己的blog中承认了这点。

  库班在自己的blog中表示:“我们是怎么取得领先的?我们一直都打得很差。”

  但是迈阿密,也许是受到疲劳的影响,看起来更加糟糕。小牛队的决定性因素在他们的板凳深度上,

  两支球队都有时间去做出调整,第二场比赛要两天之后才会进行。在那之后,两队将去迈阿密进行三场比赛的较量。

  不管谁最后获得胜利,看起来他们都将在

总决赛中留下一场漫长的战役。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