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特里主宰总决赛首战 小牛力擒热火抢先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揭开战幕,在诺维茨基和霍华德投篮感觉不佳时,特里成为球队领袖,他带领达拉斯小牛队在总决赛第一场中以90-80击败迈阿密热火队,他们取得总决赛开门红。赛后美国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场激烈的总决赛第一场进行点评:

  NBA官方网站:属于特里的第一战

  这又是特里无法忘记的一场比赛,他再一次奉献精彩演出,达拉斯小牛队也依靠防守赢得胜利。

  特里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他带领达拉斯小牛队赢得他们在总决赛历史上的首场胜利,他们以90-80击败迈阿密热火队。

  小牛队克服诺维茨基和霍华德的糟糕表现,他们也在

总决赛首战中压制奥尼尔和韦德的发挥。在西部联盟决赛中发挥不佳后,特里今天找回手感,他全场18投13中,其中包括3分球7投4中。上半场特里拯救了球队,他得到20分帮助球队逆转11分落后。

  在第三节没有一次投篮后,特里第四节连得8分帮助小牛队扩大领先优势,他连续命中3分让小牛队在终场前7分54秒时以82-72领先10分。奥尼尔两次扣篮得手,沃克上篮得分,韦德两罚一中,热火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可是沃克未能投中可能扳平比分的3分球,热火队的反攻势头也随即瓦解。

  尽管诺维茨基和霍华德在最后一节均一分未得,可是特里带领球队以8-1的小高潮结束比赛,他们赢得总决赛首胜。热火队在最后一节20投仅有5中,并且还有四次失误。

  诺维茨基全场14投4中只得到16分,霍华德14投3中得到10分,并有五次失误,这两位前锋始终没有找到投篮感觉。奥尼尔也是如此,三次总决赛MVP得到17分,可是他只有11次投篮,他的罚球也同样糟糕,全场9罚仅有1中。

  小牛队官网:特里率队赢得首战

  特里全场18投13中得到32分,达拉斯小牛队在最后3分钟连得7分锁定胜局,他们在美航中心以90-80击败迈阿密热火队,他们赢得第一场总决赛的胜利。

  诺维茨基(16分和10个篮板)、霍华德(10分和12个篮板)在比赛中拿到两双,斯塔克豪斯贡献13分,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周一继续在达拉斯进行。

  热火队官网:热火在达拉斯落败

  热火队在第四节还有不到4分钟时将10分落后缩小到只有3分,可是他们无法进一步缩小差距,在达拉斯进行的总决赛第一场中以80-90不敌小牛队。

  韦德并没有受到伤病影响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他还有6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尼尔和沃克各得到17分,威廉姆斯得到12分。在下周一进行的总决赛第二场中热火队力争扳平总比分。

  美联社:特里让小牛赢得开门红

  诺维茨基在自己的首场NBA总决赛中表现不佳,因此达拉斯小牛队需要其他人带领球队前进,特里抓住机会力压三大巨星成为总决赛首战的最大亮点。

  特里得到季后赛新高32分,他带领小牛队在主场以90-80击败韦德和奥尼尔领军的迈阿密热火队。

  这场比赛都是两支球队在总决赛的首场亮相,因此双方在比赛中都出现不少失误,可是成为小牛队的救世主,他在上半场得到20分,第四节中贡献12分,他带领球队赢得胜利。第四节中小牛队一度在接近7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可是斯塔克豪斯在终场前1分2秒时跳投命中,随后他用罚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诺维茨基得到16分,斯塔克豪斯得到13分。霍华德得到10分。热火队的韦德得到28分,奥尼尔只有17分和7个篮板,他在罚球线上9罚仅有1中,热火队全队罚球19罚7中。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于周一继续在达拉斯进行。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