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韦德篮下暴扣丹皮尔 罚球糟糕受奥胖传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千呼万唤始出来,小牛和热火的下半场比赛终于开始了。在迪奥普的严防之下,热火队的一个给奥尼尔的空中传球被抢断。韦德的手感还是不错,中距离的跳投命中率相当高。

  奥尼尔一次在篮下要扣篮,霍华德一把打掉了奥尼尔手上的球,不过被吹罚了犯规。尽管如此,霍华德还是为了自己打到奥尼尔的球而非常兴奋。奥尼尔两罚不中,沃克再次
投中一个三分球,小牛队继续领先。奥尼尔在一次篮下强攻中,将对方打得人仰马翻,当然自己也倒在了地上,好在皮球进筐。

  在连续错失几次机会之后,奥尼尔终于抓住了机会,一个篮下暴扣,拿到两分。在贾森-威廉姆斯三分命中之后,双方战成了56平。之后小牛队迪奥普走步违例,不过奥尼尔在本场比赛中已经六罚不中了,两队在场上还是平局。

  韦德此后断球之后上篮,被诺维茨基一巴掌连人带球拍了下来。这当然还是一个犯规,韦德罚球两罚一中,热火队重新取得领先。不过丹皮尔在篮下的一通混乱中,捞到一个篮板球,篮下暴扣得手;韦德马上就回敬了两分,诺维茨基一个三分命中,看来德克在下半场找到了感觉。

  双方在场上一段僵持之后,韦德在快攻中扣篮得手,热火队落后了3分。接下去小牛队失误,奥尼尔篮下获得打三分机会,比赛进入暂停。奥尼尔的罚球,当然是不中,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第七次罚球不中了。

  丹皮尔之后获得了一个难得的单打奥尼尔的机会,他硬打奥尼尔得手;不过丹皮尔此后在篮下被韦德在头上扣了一个篮,所谓有得必有失,丹皮尔也应该明白这点。在第三节的最后关头,韦德突破之后一个劈扣,被对手犯规。韦德罚球两罚又是只有一中。

  最终小牛以70比68领先结束了第三节。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