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专家:雷迪克幸运数字是8 将成火箭三号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随着NBA选秀大会日期的日益临近,美国各个媒体关于选秀的报道也越来越多。ESPN的专家福特日前就专门撰文,分析了火箭队一直看好的雷迪克加盟NBA的前景,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随着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现在的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雷迪克是否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职业运动员。

  全美的大学最佳球员是否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NBA选手呢?或者是他能够比一名出色的投手做到更多的事情,就像科沃尔和斯蒂夫-科尔那样。

  不过雷迪克还是有他本身的问题,他作为得分后卫的体型,他在运动能力上的欠缺,他糟糕的防守和他在比赛中单一的风格。不过你难道能够这些去评价一名选手?他在杜克大学的成功太具有统治性了,他既然能够在面对大学顶尖选手的时候发挥出这样的水平,那么为什么不能在和职业选手的较量中发挥这种水平?

  就雷迪克在

火箭,爵士和凯尔特人几支球队的试训结果来看,一切都非常积极。

  这三支球队的看法非常一致,雷迪克比他们想象的要更加出色。他在运动能力的测试中相当不错,在一对一的防守中非常积极,他展现了自己创造投篮机会的能力,就算是面对选秀中最出色的几名选手也是一样。

  一名NBA球队的执行官员表示:“我觉得这种个人的试训并没有太高的可行程度。我想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雷迪克的事情,这些都是非常正面的事情。在几乎每个方面,包括投篮,他的表现都比我们想象的要更加出色。接下来你需要在比赛中看看他的水平,谁都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在面对NBA运动员的时候也发挥出这样的水平。他不会成为联盟的MVP,但是他会成为一名出色的选手。”

  多出色?已经足够出色成为凯尔特人的第七顺位选择,或者是

火箭队的第八顺位选择。

  之前我曾经在第八顺位选择了雷迪克,由于有姚明和麦蒂的存在,雷迪克将有更多的投篮的机会,对于雷迪克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机会。但是在试训之后,我想火箭队已经将他当成了能够成为球队三号选手的球员。当然,除了雷迪克之外,布兰登-罗伊也非常适合火箭队,看起来要让罗伊留到第八顺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当然,如果火箭队放弃了雷迪克,后面趋之若骛者还是很多。11顺位的魔术,14顺位的爵士,都很看好雷迪克的前景。但是我还是坚信,8号将是雷迪克的幸运数字。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