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希腊联赛使命已终结 中国男篮备战行动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在希腊A1联赛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所率领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客场70比82不敌同城老对手帕纳辛奈克斯队,从而以0比3的总比分与联赛冠军擦肩而过。

  四节的比分分别是23-22,16-11,19-16,22-21。上半场两队打的难分难解,可是帕纳辛奈克斯队突然改变节奏,这令奥林匹亚科斯非常不适应,分差越拉越大。在第三节开场
不久,帕纳辛奈克斯队的球迷就已经开始为球队新的冠军奖杯而欢庆了。

  继上一场的出色发挥之后,斯洛文尼亚球员拉科维奇本场比赛的表现依然抢眼,为帕纳辛奈克斯队的最终夺冠立下头功。他共出场33分钟,罚球4罚3中,两分球4投3中,三分球7投3中,拿下18分,另外还有3个篮板和2次助攻。

  在尤纳斯所率领的奥林匹亚科斯队中,得分最多的是后卫埃德尼,18分。

中锋“小沙克”索福科利斯在15分钟的时间里拿下12分,其中2分球5投5中,2个篮板和1次助攻。

  帕纳辛奈克斯队此次夺冠,在球队的荣耀史上又写下了浓重的一笔。在季后赛中,帕纳辛奈克斯队一场未负,以全胜的战绩顺利登顶冠军,这创造了希腊联赛的历史。

  对奥林匹亚科斯队的球迷而言,这样的结果无疑是失望至极。不过对

中国男篮来说,这多少也是一个好消息。

  尤纳斯在奥林匹亚科斯队的使命彻底结束了,中国男篮的备战任务摆在了他的面前。估计在一到两周内,处理完一些私人事务之后,尤纳斯就将回到中国,带领中国男篮备战世锦赛。相信到那时,伤势痊愈的姚明也将回到国内,中国男篮备战世锦赛的战车会驶入快车道。(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