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迎来范甘迪二世 精确分析帮助球队挑选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在火箭队的下任总经理莫雷来到火箭队之后,球队的一些做事方法已经有了改变。不过这点真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想要莫雷做的,尤其是在现在距离选秀只有三个星期,自由球员交易也快要到来的时候。

  就这样,莫雷来到了休斯顿,亚历山大也把他视作了道森之后的下任总经理。

  但是,莫雷并不高兴。

  莫雷很少抱怨什么东西,他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在他担任火箭队主力总经理的第一个月里面,就和之前宣传的一样,莫雷从宏观和微观上对球员的表现做着分析,他从来不会漏掉什么东西。莫雷表示:“我一直在寻找能够让我们更加出色的方法,让我自己更加出色的方法。我要和时间的不足来战斗,这让人非常失望。我可以这么说,我是一个难以满足的人。”

  看到这样的消息,

火箭队发现,有一个范甘迪来到了球队。

  从莫雷所说的一切和所做的一切看来,他似乎成为了范甘迪的一个翻版。范甘迪表示:“这真的很难让我做出评价。他要比普通的职业篮球从业者都要更加聪明,我就远不如他聪明。他让我们想到了很多事情,他对于他在数据上的研究非常有自信,而且也非常谦虚。”

  看起来这就像在一家公司里发生的事情一样。不过也许这种评价方法就是亚历山大所喜欢的,现在的首要问题就是要在选秀中选中一个合适的球员。

  莫雷不光光分析了球员的表现,他对于之后的一系列事情都进行了分析。莫雷将那些可能以特别条款和

火箭队签约的球员仔细的衡量了一下,他还雇佣了一些工作人员,并简历起了一个NBA球员的数据库。按照莫雷的说法,这只是为了更好的了解球员。

  莫雷认为:“事实上,在所有的决定前,每个人都需要被衡量一下价值。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答案的问题,这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我研究的不仅仅是数据,每个部分都需要被衡量。”

  不过莫雷的口风还是很严,他并没有透露火箭队目前对哪些球员感兴趣。看看莫雷在凯尔特人挑选新秀时候的能力,我们完全有能力相信这位数据专家,会给火箭队带来一个满意的首轮第八位新秀下。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