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决赛前趣事多:老虎全程陪同热火 俩市长来下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不止一次的说当球被抛至空中,而总决赛首场正式拉序幕时,他将真正开始投入比赛直到结束,当然在这之前“大鲨鱼”还是以往那位爱开玩笑的人。

  尽管总决赛临近,不过奥尼尔仍然在今天接受记者们采访时显现出了轻松的心情,他标志性的露齿微笑以及时不时冒出的俏皮话都令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我认为我们应该在每一类别上做的更好。”奥尼尔在回答一个问题时故意“捣乱”,并指着前排的记录员说:
“打那个,打那个。”

  总决赛同样也是明星们的聚会,这不仅仅指篮球明星,而“老虎”伍兹则将全程观看热火队的这些系列赛,他在自己的官方网上披露了这一消息,而事实上两人在奥兰多的住处非常靠近,“我们已经一切共进了几次午餐。”伍兹在网页上写到:“我还从没看到过他打

高尔夫,当然我也不认为有什么球杆大到可以让他使用,他的手实在太大了!他是位大个子而且长的很帅,他热爱生活,并且他的肤色看起来也非常舒服。”

  事实上奥尼尔是伍兹的铁杆球迷,而当记者问他是否还保留着那套紧挨着伍兹的房子时,奥尼尔立刻纠正了他,“他一直住在我隔壁。”奥尼尔说:“但我先到那的。”

  自从上周六后热火就没再打过比赛,小牛则比他们少休息一天,因此两支球队都对于即将开始的总决赛的状态感到担忧,“我认为每个人都准备着开始。”小牛后卫哈里斯说:“每个人就像是找到自己的位子并且准备上场,我们已经谈够了有关比赛的东西,现在是时候准备登场了。”

  对于小牛队来说,助理教练哈里斯或许是最熟悉热火队核心奥尼尔的人了,他曾经执教湖人整整两个赛季,而在那两年中,湖人队总共获得了117胜57负的常规赛战绩,但从未进入过总决赛,不过哈里斯至今都仍然给予奥尼尔高度的赞赏,“我们所能有的计划就是希望。”哈里斯在被问及有关小牛如何遏制住奥尼尔时说:“并没有一种方式可以阻止他,他已经进入了中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等他渐渐老去,但问题是,我似乎比他衰老的更快。”

  有趣的是,两支球队还未开始展开大战,两座城市的市长已经率先给予对方“挑衅”,甚至还为最后比赛的输赢打了赌,“我们对于热火能够首次进入决赛感到兴奋并且相信热火队能够击败小牛,而我也已经准备好了迈阿密所要给出的筹码。”迈阿密市长迪亚兹说。

  如果热火获得了NBA冠军头衔,那么迪亚兹将得到牛仔靴、牛仔帽、甜茶、“胡椒博士”(美国的一种果汁饮料)以及一些山核桃馅饼。当然如果小牛获胜,他们的市长也不会少拿东西,劳卡-米勒将得到一身定做的服饰、库班三明治、精选的大蟹、库班咖啡、酸橙馅饼以及一些热带水果饮料。

  这其实还不是他们之前的全部“赌博筹码”,输的一方的市长将在未来访问对方城市时身穿一件冠军球队的

球衣,而上面则签有明星球员的名字,“我对于小牛能够获得总冠军非常有信心,我已经告诉球队给我寄一件符合迪亚兹尺寸的球衣了。”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