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楠左膝手术取出游离骨 右膝是否手术尚待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中国男篮队长李楠在7日凌晨进行了左膝手术,并从膝盖中取出两块游离骨。他将先休养三到四周,在休养期间,医生将观察治疗并预断他的右膝是否需要手术。

  在联赛进行到总决赛阶段,李楠的膝盖就已经伤痕累累了。但是,他一直坚持到比赛结束。在经过一段时间调养后,他的膝盖一直不见好转。所以,在经过八一和体育总局批
准后,李楠只身赶往美国进行住院治疗。

  今日凌晨,他进行了左膝的膝盖手术,医生从他的膝盖中取出两片游离骨。据夏松介绍说,李楠的膝盖取出的游离骨中有一块有小拇指指尖大小。夏松说:“李楠现在还在医院住院观察阶段,手术十分成功,里面取出了两块碎骨,大的一块有小拇指的拇指尖大小,目前还要等医生确认右膝是否需要进行手术。”

  值得庆幸的是,李楠去年进行的肘关节手术恢复良好,不需要再进行手术。

  “左膝的手术需要恢复时间是3-4周,右膝如果也需要手术的话,保守估计也需要6到8周的休息时间。”夏松介绍说。在问他李楠的伤是否会影响他参加世锦赛时,夏松说:“这还要看李楠的恢复情况和其他训练计划和恢复方案。所以还无法确认是否会缺席世锦赛。”

  目前,距离8月末进行的世锦赛还有两个半月的时间,李楠如果能在8月初进行恢复训练的话,他在世锦赛上还将与姚明一起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